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颠颠CHRIS

GUNS N' ROSES全部专业摄影演唱会下载(第二轮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 0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牛叉~~~~~收藏了
发表于 2010-3-3 12: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那位下完了能作个bt种子吗?好多啊
发表于 2010-3-18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有DVD的么
发表于 2010-3-22 2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发表于 2010-3-24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
发表于 2010-3-26 2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晚了
发表于 2010-3-26 2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还是要顶一把
发表于 2010-8-16 17: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是不是来晚了......
怎么全部都是“等待或空闲”啊 ?
楼主,有什么办法吗,我很想下载哦......
 楼主| 发表于 2010-8-16 1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遗憾,你的确是来晚了……
发表于 2010-8-17 0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老大,有办法补救吗?
我真的很想下载......
 楼主| 发表于 2010-8-20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我会重新传一遍的 但短期内比较忙,耐心等待一下
发表于 2010-10-7 1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看看能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10-10-11 15: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给你跪下了,再传一遍吧,老少爷们都等着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1 2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琴 于 2010-10-11 15:34 发表
楼主我给你跪下了,再传一遍吧,老少爷们都等着呢。


工程实在太浩大了。。。我最近很忙,每天上网时间有限,等抽出时间之后一定
发表于 2010-10-24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再能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4 0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起开始重新上传这帖子里的所有视频,并选用网友推荐的115网盘作为存储空间。由于当年转码的一些视频已经被删了,有些需要重新转码,因此要涉及到找原盘的问题,更新时间难以保证,但我尽量每周传2场,传好后会直接在原帖更新并作出标记方便区别 敬请期待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4 1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了93年7月17日的演出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8 17: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860913和920606
发表于 2010-11-20 23: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4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880804和881215
发表于 2010-11-29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不知道还能下载不哦。试一试把。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16: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ezingdawn 于 2010-11-29 15:46 发表
感谢楼主,不知道还能下载不哦。试一试把。


新更新的那几个115网盘空间的都是可以下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880331和920406
发表于 2010-12-4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14: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890130和900407两场
发表于 2010-12-5 22: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纯爷们
发表于 2010-12-9 12: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特别想下这个:
01.23.91 - Maracana Stadium, Rio de Janeiro, Brazil (Will) (Limulus)
曲目: Pretty Tied Up, Mr. Brownstone, I WasOnly Joking [Intro] / Patience, Nightrain, Godfather Theme, DoubleTalkin' Jive, Welcome To The Jungle, Only Women Bleed [Intro]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Drum Solo, You Could Be Mine, Civil War
记录: 在第二届摇滚里约音乐节的第二场演出,又有14万观众出席!演出在巴西电视台和电台上直播。主持人多次在歌曲之间报幕。这场演出的亮点是第一次演奏的 Bad Apples !Axl将 Civil War 送给在波斯湾打仗的士兵们。

[注:Will版是90%都在拍摄slash的特殊版本,歌曲到Double Talkin Jive即结束]

看到这个介绍“是90%都在拍摄slash的特殊版本”谁不动心啊?
斑竹能不能预告一下这个啥时候可以下嘞?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办,我这礼拜事太多了,争取明天传上来,最晚本周末!大家如果有特想看的就告诉我,不然我就点到哪个传哪个了
发表于 2010-12-10 0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8# 颠颠CHRIS 的帖子

[em29] 斑竹人真是太好了啊!!幸福~~~~~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0 2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出了点小问题,910123limulus版本的第一部分没成功,改天补传上来~
发表于 2010-12-11 1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0# 颠颠CHRIS 的帖子

嗯~~等更新~~~

PS太喜欢俄克拉荷马那场NIGHTTRAIN里SLASH的表演啦~~爆裂而迅捷,简直像头顽皮的小豹子~~~怪不得有场SHOW里ROSE介绍SLASH的时候说the last but definitely not the least, half beast half man, blabla~~Slash~~~~真是形象呢!这场NIGHTTRAIN目前是我觉得SLASH现场最帅的一场!!
发表于 2010-12-11 1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01.23.91 - Maracana Stadium, Rio de Janeiro, Brazil
(Will Version) part 1 和 part 2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10-12-13 12: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俄克拉荷马那场NOVEMBER RAIN的时候SLASH的头发咋了?黏住了??居然停下来拨弄半天~~哈哈~~NOVEMBER RAIN结束后估计受到ROSE同学的训斥了:你那头发怎么回事?下次不许再出问题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3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完了910123的演唱会。上传910529中,但其中一个遇到问题,明天接着传
发表于 2010-12-13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真是没话说啊!!! 正在下910123~~~~
阿根廷那场怎么还搞了两个翻译?好奇怪~~话说NOVEMBER RAIN到结尾部分才是高潮呢,结果没等人家演奏完呢,中间就开始解说了。。。  法国和日本都没有翻译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09: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actious723 于 2010-12-13 21:51 发表
斑竹真是没话说啊!!! 正在下910123~~~~
阿根廷那场怎么还搞了两个翻译?好奇怪~~话说NOVEMBER RAIN到结尾部分才是高潮呢,结果没等人家演奏完呢,中间就开始解说了。。。  法国和日本都没有翻译呢。 ...


欧洲人英语比较好。日本其实也有翻译,过两天传上来~
发表于 2010-12-14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过阿根廷那场的歌迷可真是热情啊~~~几乎从头蹦到尾~~KHD的时候的合唱也是声音最响的~~看来拉美人民的确是最热情的民族~~
SLASH在那场的表现就有点奇怪了~~不是跪着就是坐着,用句足球术语“全场跑动非常不积极”。。。 从舞台中央到外延也基本是走着过去的,不像其他场都是飞奔过去滴~~~但~~~~是~~~~尽管有这么多小毛病,S叔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到爆~~~~~~ 然后我还很喜欢他把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再带上高礼帽的装扮,霸气十足!
发表于 2010-12-14 1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OMG绝对的好贴,好资源!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0-12-14 21: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93 年以前斑竹上传的都下载并看完了~~真是太棒了!!!

刚刚更新的这个05.29.91 - Deer Creek Music Center, Noblesville, IN 非常清晰呢,可惜只更了第一部分,严重期待后续更新~~~

这场PRETTY TIED UP,好像是这首,中间SLASH在前面弹吉他转身回去的时候和ROSE撞到一块去了~~~呵呵~~我之前就想:这两人舞台上这么疯怎么就没见着撞到一起呢? 嗯,还真是啥状况都有呢~~~喜欢这场~~~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4 22: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actious723 于 2010-12-14 21:54 发表
93 年以前斑竹上传的都下载并看完了~~真是太棒了!!!

刚刚更新的这个05.29.91 - Deer Creek Music Center, Noblesville, IN 非常清晰呢,可惜只更了第一部分,严重期待后续更新~~~

这场PRETTY ...


哈哈,喜欢就好!刚发现part 2本身无法播放,我需要找时间重新压缩一下再上传,这几天先传其他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10-26 03: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