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魔菇夏令营
搜索
楼主: 李悦

我的吉他视频 八指点弦---改编的Black Or Whit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16 0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模仿vai现在开始模仿你!!!求个谱来。。。。15377469@qq.com   谢谢,我发现你的曲子几乎每首都用到了大量的点弦,这个似乎都成招牌了。请教下,我以前对点弦要求的也不高,多指点弦右手有什么技巧吗?还有我注意看了下你的右手,说是八指似乎小指没有用吧。。。

[ 本帖最后由 loxsyao 于 2010-3-16 08:57 编辑 ]
发表于 2010-3-19 1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顶了~~~~~~我没想过要达到什么水准~~主要是自己玩玩啊~呵呵~~~
你换把琴可以吗~~~你玩这个要用把美国琴啊~才有MJ的味道啊~这个琴音色我觉得不怎么粗矿~~没有美国味道~~
发表于 2010-3-24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哥们很顶一个 太狠了 顶尖级高手     无懈可击
发表于 2010-3-25 2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挺不错的 一个字 从容!!!
发表于 2010-3-25 2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的吗 呀
发表于 2010-3-29 17: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牛极了。。。
发表于 2010-3-31 1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的很棒,期待你的更多好作品!!!
发表于 2010-4-1 0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顶一下!
发表于 2010-4-2 13: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10-4-2 13: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中国龙还在我手机里存着
发表于 2010-4-11 15: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JB强了。。。而且长相有亲切感
发表于 2010-4-11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强多,几年前听到你的曲子(中国龙),当时就非常欣赏和看好你,加油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12 16: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谱子 和伴奏能给吗 李老师 谢谢
发表于 2010-4-12 17: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门儿帮顶
李哥真是吉他爱好者们的楷模!!!
诚祝您的艺术道路越走越好!
我QQ:985242143,若李哥不弃,愿加Q请教。
发表于 2010-4-13 19: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奶奶的,弹得真好啊!!!! 什么时候我能有你百分1呢,你很不错!!!
发表于 2010-4-19 18: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你叫李跃是吗 我也是学吉他的 听到你把这歌弹成这样了 真的不敢想像 不光是技术要过硬 创作也要厉害才行哦 佩服佩服 我想跟你借用下伴奏 我去学弹 如果你看到就发给我602335996@qq.com谢谢李跃
发表于 2010-4-23 1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技术很全面,吉他和伴奏融合的非常到位。创作型的吉他手就是不一样哦!
发表于 2010-4-23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哥好high啊。我被深深震撼到了。好猛。好厉害。技术绝对可以啊。长得也不错。拍摇杆的动作太帅了!有大师气质了
发表于 2010-4-27 1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期待谱子和伴奏的共享~!
发表于 2010-5-5 13: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李老师顶一贴 [em13] 15号音乐节加油 
发表于 2010-5-10 14: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5-13 0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 加油 偶像!!!
发表于 2010-5-15 1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
顶了  能告诉下qq或者邮箱么
发表于 2010-5-17 2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5-23 2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哥们顶上!
发表于 2010-5-26 0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李悦老师啦 [em28]
发表于 2010-5-26 16: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5-27 15: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心请教   大哥不嫌弃请加690416595
发表于 2010-5-28 12: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33] [em33]
发表于 2010-5-29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李悦 不错
发表于 2010-6-4 2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赏心悦目啊顶你
发表于 2010-6-6 19: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哥   有谱    吗 想弄以下   可以 给一分 ,吗
发表于 2010-6-17 2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支持 我所有曲子的谱子和伴奏正在制作中 稍后分享 大家多支持!!!!!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6-18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太牛了
发表于 2010-6-29 0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本溪小伙 的帖子

小伙也来了,我是沙子``蛤蛤`
发表于 2010-7-1 0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泪奔啊

金属表情做的太到位了

对那个 用右手一抹 声音就匹掉 的技术很感兴趣 求解

是摸在泛音点上吗?
发表于 2010-7-1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7弦琴后面用的几根璜?
等待谱子出炉~~~
发表于 2010-7-25 13: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老师加油!!!!!!
发表于 2010-7-25 1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7-26 0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说这个帖子为什么老被顶上来,今天看了才知道,以后我也常来顶~~我也15岁开始弹吉他的,我要继续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7-7-27 08:2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