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1925|回复: 844

[电吉他周边] 发一个傻瓜式操作的鼓机!(适合新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14: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今天义务为大家服务吧!

适合新手操作的鼓机软件,傻瓜式操作,很容易上手。

高手也就拿着玩玩吧。

操作界面:

未命名.jpg

下完了别忘了回帖哦!
durm.rar (180.78 KB, 下载次数: 18885)
发表于 2008-12-10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哇!!!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8-12-10 14: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不错 不错  
有玩头啊  
谢谢
发表于 2008-12-10 14: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发表于 2008-12-10 14: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就得回啊!
发表于 2008-12-10 14: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4: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有意思....
发表于 2008-12-10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哦··这样就可以满足效果器没有鼓机的朋友们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0 1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4: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
顶一下
发表于 2008-12-10 15: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小小纠正一下字母顺序:是drum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5: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am79 的帖子

马虎了。。。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5: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9]


顶了!
发表于 2008-12-10 15: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上去!!
发表于 2008-12-10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5: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8-12-10 16: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就是用的这个!
发表于 2008-12-10 16: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貌似不错。
发表于 2008-12-10 16: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正需要的小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楼主 绝对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8-12-10 17: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国产piano软件里面的吧~
发表于 2008-12-10 17: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因为我用得上。
发表于 2008-12-10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支持你的鼓机
什么时候你吧HAPPY EO 的破解版也给发上来得了 如果有的话
发表于 2008-12-10 1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喜欢LS的签名~
发表于 2008-12-10 17: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7: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了果然好东西
发表于 2008-12-10 17: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shang
dingshan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10 1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不回会怎样?
发表于 2008-12-10 18: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8-12-10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啊真不错
发表于 2008-12-10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2-10 1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的东西拉.
发表于 2008-12-10 19: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我顶!
发表于 2008-12-10 19: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 非定不可。
发表于 2008-12-10 19: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以前用过
发表于 2008-12-10 19: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玩玩去,貌似不错
发表于 2008-12-10 1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哈~~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9-24 0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