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ne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CKK
查看: 3384|回复: 12

[效果器知识] fcb1010+XT的一种用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16: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bld1.JPG
献给上帝的爱    弟今天刚买的踏板,一晚上努力研究设置成这样
长按=2秒.短按=1下
下面是介绍:
选择02库第一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长按短按1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09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选择02库第二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长按短按1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10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省略。。。

选择02库第四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长按短按1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12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tap
选择02库第5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6。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64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stomp on/off
选择02库第6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5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mod on/off
选择02库第7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50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delay on/off
选择02库第8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8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reverb on/off
选择02库第9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36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wah on/off
选择02库第10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43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长按down退出编辑

分别设置左侧大踏板 多功能TWEAK
选择02库第一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长按短按8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调值数字01。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长亮不闪
按up确定。 value 2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长亮不闪
按up确定   长按down退出编辑

选择02库第二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长按短按8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调值数字01。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长亮不闪
按up确定。 value 2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长亮不闪
按up确定   长按down退出编辑。
在XT主机按EDIT,翻页至最后,有TWEAK的控制选项。例如:stomp gain ,mod speed .wah posi等等

兄弟买的是2手的1010所以没有说明书,请问有没有搞出调音表的哥们,希望能指点一下^7 ^7
发表于 2007-8-5 1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效果部分少写一步关闭的.嘿嘿,补上:)


stomp on/off
选择02库第6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5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6.8.9长亮.
长按短按7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5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按up确定。6.7.8.9长亮.
长按down退出编辑。

mod on/off
选择02库第7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50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6.8.9长亮.
长按短按7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50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按up确定。6.7.8.9长亮.
长按down退出编辑。

delay on/off
选择02库第8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8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6.8.9长亮.
长按短按7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28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按up确定。6.7.8.9长亮.
长按down退出编辑。

reverb on/off
选择02库第9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36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按up确定。6.8.9长亮.
长按短按7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36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按up确定。6.7.8.9长亮.
长按down退出编辑。

wah on/off
选择02库第10个音色
按住down进入编辑
按up确定,指示select灯亮
留8。9灯亮。把其他小踏板灯按灭
长按短按6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43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127
按up确定。按up确定。6.8.9长亮.
长按短按7号小踏板使其闪烁
按up确定,指示灯num亮
用左侧大踏板调值数字43
按up确定。value 1 灯亮    掰左侧大踏板设置00
按up确定。6.7.8.9长亮.
长按down退出编辑。
发表于 2007-8-5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13 ^13
发表于 2007-8-7 15: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133" /> ^133" />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23: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ld.JPG   之前设置
bld2.JPG
最新设置,调音表控制号为69
发表于 2007-8-8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13 ^13 ^13
发表于 2007-8-9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3 ^13 ^13 ````
  楼主辛苦啦```我也准备买个FCB1010跟2。0组合``
  以前也看到过帖子说1010跟POD有些不兼容的地方```
     看到楼主的帖子算是吃了定心丸了```
发表于 2007-8-11 1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顶!!!
发表于 2009-2-5 18: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6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3-1 1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3-1 1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0-3-29 01: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