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wick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Warwick
搜索
楼主: bardlute

[贝斯吉他教学] 贝司教Building Walking Bass Lines第一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0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书挺好的,以前专业上都用到过这本书,斑竹把它翻译过来了,太狠了!
斑竹辛苦了~大家好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10-22 1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希望LZ能翻译更多的好教材

LZ好人啊,辛苦了.
发表于 2008-1-6 14: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08-1-6 15: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10-6-14 18: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前面小部分就有点儿知道怎么弹BASS了,以前光听到音乐里的BASS好听,不知道为什么好听,人家为什么那样弹
楼主好人呀!
为什么国内没有这样的教材呢??
发表于 2010-6-14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6-14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9] 希望能连载。
发表于 2010-6-26 0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哈哈
发表于 2010-7-1 0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着学贝斯把五线谱学了,虽然
有局限性,但是也算开始了
发表于 2010-10-9 15: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一下版主 音阶连接法里的音阶是怎样排列的? 比如练习23 里 F7和降B7它们相对应的音阶是什么,有哪些音? 向版主求教!
发表于 2010-10-10 13: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辛苦啦~~~~~~~~~
发表于 2010-10-14 00: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em13] [em13] [em13]
发表于 2011-10-14 16: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老帖子,但是也顶一个。
发表于 2012-10-27 0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错啊,学习了,嘿嘿,求加精
发表于 2012-10-27 0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獲益匪淺 謝樓主無私分享!
发表于 2012-11-1 02: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发表于 2012-11-2 13: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记~~~~~~~~~~~~~~~~~~
发表于 2012-11-2 15: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精神值得敬佩。。。顶!
对于电贝司手学习WALKING,一定要谨记一点,就是不要形成手癖,不要练到最后只留下手对和弦分解的记忆,一定要时刻用大脑去想用什么音,开始的时候宁可速度很慢,让大脑跟上自己的手。一般人的共同感受是,开始的时候,自己的大脑永远跟不上自己的手、
爵士的谱子最好先做和声分析,然后选择音节或者替代和弦,会使WALKING变的更有味道。
建议学习好12个调的调式音阶。以及BEBOP大音节,BEBOP小音节和BEBOP属音节。会使WALKING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坚持2,4拍练琴,挺高SWING的FEELING。
发表于 2012-11-3 1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须留名,学习中
发表于 2012-11-23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发表于 2012-11-24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大好人啊!!!感动!!!!
发表于 2012-12-12 18: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
发表于 2012-12-16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感谢
发表于 2012-12-18 0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d Friedland是网上常录器材测试的那个光头老头,曾在Berklee任教。 写了很多很好的贝斯教材。 这书我家也有本,当中英文不难明白,书也不贵,有机会的话大家也买本正版的吧。
发表于 2013-1-11 2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教材好啊,明天白天来好好学习下。
发表于 2013-1-20 16: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贴出来的是整本教材吗?谢谢楼主分享,很好的学习材料。
发表于 2013-2-3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13-2-16 04: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13 0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了。受用了
发表于 2013-6-16 1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 为什么没有PART TWO部分?  求PART TWO部分中文!  大神。。。我实在看不懂英文! 能发个中文的walking bass给我吗?  成分感激!
邮箱:flyzc@qq.com
发表于 2013-6-16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我有書+mp3,不過是英文的...
发表于 2013-6-16 22: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MP3给我吗?
flyzc@qq.com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3-6-16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楼 erikism 的帖子

请问能发MP3给我吗?
flyzc@qq.com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3-7-28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3-7-29 11: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bardlute 的帖子

很收益!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4-1-2 2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楼主,第二次看楼主翻译的理论了,上次整理成WORD文档还在慢慢学习,这个我现在也整理了,期待后续[em28]
发表于 2014-1-3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先顶了在学习。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4-1-3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发表于 2015-5-28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无私的分享   虽然是挖坟,但是学习无止境!!!谢谢!
发表于 2015-5-28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老师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1-19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