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吉他中国广告服务
搜索
查看: 573|回复: 6

兄弟们帮忙鉴定下GIBSON,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4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GIBSON
型号: STUDIO
成色: 9成新
数量: 1
价格: 5000
详细描述: 老菜鸟准备换把琴,看中了一把二手studio,说是08年的,我是第一次玩大G,吃不准,兄弟们帮忙看下真假,如果确实没啥问题我就下单定下了。
姓名: 三十里第一帅锅
电话: 666
QQ: -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广东深圳
是否中介:
付款方式:  
如题,兄弟们帮忙鉴定一把08年的studio,小弟万分感激。
1569334916649.jpg
1569334913923.jpg
1569334907724.jpg
1569334899534.jpg
idlefish-msg-156933477948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9-24 23: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为敬了!
发表于 2019-9-24 2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毛病
发表于 2019-9-25 0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studio没问题 真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09:43:5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两个兄弟的点评
发表于 2019-9-27 17: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会做studio的假货吧,哈哈
发表于 2019-9-27 1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一把GIBS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11-16 04:4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