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二手中介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琴国乐器欢迎您
搜索
查看: 1120|回复: 27

晒个贩子吧,想收santa cruz的留意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要求购
品牌: santa cruz
成色: 9成新
型号:
QQ: -
商品所在地: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bolano 于 2019-9-12 11:40 编辑

前些天逛咸鱼,发现有一把santa cruz h13,根据卖家描述吉他有些使用痕迹,是06年的琴,卖家标价18000,后来16000成交。根据交易记录可见卖给了一位无锡的买家。
如图:
IMG_6734.jpg IMG_6729.jpg IMG_6730.jpg IMG_6732.jpg
IMG_6731.jpg IMG_6741.jpg

今天无意中又在咸鱼搜了下santa cruz的关键词,发现这把琴神奇地在闲鱼出现了,然而区别在于价格已经不是此前的16000或者18000,而是摇身一变成了30500,根据卖家的图片对比,完全是此前那把16000的吉他,卖家则来自无锡。唯一的区别在于,该卖家从别的卖家那里盗了一张两把santa cruz在盒子中的合影,但细看便能发现,两把santa cruz合影中的那把H13品相相当好,而卖家的这把则有相当明显的磕碰和使用痕迹,以至于下面有看出来的朋友留言说“这不是老叶的吗?”,卖家淡定的回复“不是啊”,具体可见下图:
IMG_6736.jpg IMG_6737.jpg IMG_6738.jpg
IMG_6739.jpg IMG_6740.jpg

其实,发这个帖子之前也很纠结,毕竟不该影响别人做生意,愿买愿卖,更不该断人财路,但是,从琴友的角度讲,一把16000入手的吉他第二天就转手30500挂出来卖,这之间接近15000的价差实在有点大,卖家的吃相实在有点难看,为了让蒙在鼓里不明真相的琴友不至于为了一把吉他被忽悠太多钱,所以最终还是决定发出来。
当然,假如您觉得30500的价格没有问题,自己愿意掏钱买单,那是您的自由啦。


发表于 2019-9-12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自用santa om,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9-9-13 08:03:0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手琴懂得都懂,就是一万多的价格而已.......
发表于 2019-9-13 0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眼红吧,挂多少是卖家的事。挂10万又如何?你买吗?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gooooo 发表于 2019-9-13 09:45
你也是眼红吧,挂多少是卖家的事。挂10万又如何?你买吗?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

既然这么理直气壮您为什么把吉他下架了?莫非打算重新拍一组相片或者换个id再挂出来?
发表于 2019-9-13 10:23:5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买高卖,投机倒把,必有报应,什么本事,就是狗屎。
发表于 2019-9-13 1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bolano 发表于 2019-9-13 10:22
既然这么理直气壮您为什么把吉他下架了?莫非打算重新拍一组相片或者换个id再挂出来? ...

不买干嘛给我下结论?我惹你了?本来就不打算出的,所以随便挂了个价格。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3 11: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特阿联酋 发表于 2019-9-13 10:23
低买高卖,投机倒把,必有报应,什么本事,就是狗屎。

你厉害,把所有的商人都骂了。希望别人都亏本卖给你。我挂那个价格真没打算卖,琴还在保养中,我就随便挂了个价格,索性不挂了,懒得麻烦。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4 00:26:4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14: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gooooo 发表于 2019-9-13 11:43
不买干嘛给我下结论?我惹你了?本来就不打算出的,所以随便挂了个价格。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

随便挂价格的话,建议您登明显的非卖品价格,如:0.1或者99999或者明确写“展示”、“非卖品” 之类的词,30500实在太有歧义了,您说呢?
发表于 2019-9-16 15: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吞的我 发表于 2019-9-16 14:21
随便挂价格的话,建议您登明显的非卖品价格,如:0.1或者99999或者明确写“展示”、“非卖品” 之类的词 ...

懂的都懂,不懂的人我也懒得解释。我挂多少钱需要经过某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同意吗?一件东西的价格是市场决定的谁都不是傻子,这个价格的东西你会不看市场价格直接买了吗?再说我挂多少钱也不需要去解释什么,只值一千的东西我挂一万只有啥子才会觉得我是黑心贩子。我得罪谁了?在这说我的你闲鱼都是高价买低价卖的?来贴出来看看。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16: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巨型葡萄我吃了会过敏呀!哎呀,楼主不是也说了嘛,愿买愿卖,市场自由,我只是提个标价的建议,减少歧义,你标个99999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了嘛对不,你描述里说的那么动人,只字不提不卖,别人动心了咋办!岂不是把你心爱的展示琴买走了!!多麻烦!因为30000块还是有可能掏的,99999就不太会啦,我的理解是闲鱼上不卖的或者展示的一般不会是这种有零有整的价格,你标一个一看就是非卖品的价格多好!减少这些不必要的争端!
发表于 2019-9-16 1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吞的我 发表于 2019-9-16 16:44
这个巨型葡萄我吃了会过敏呀!哎呀,楼主不是也说了嘛,愿买愿卖,市场自由,我只是提个标价的建议,减少歧 ...

对不起,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标了30500这个价格,标的不对是我的错。我接受你们的批评教育。关键这个价格我标的不高不低,正好触痛到了某些人的脆弱神经,在这里也一并致以诚挚的歉意。。。这琴暂时不准备出了,如果哪天我想出了,只能麻烦你们给我定个价,因为我怕我标贵了你们再来论坛讨伐我。谢谢了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19: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migooooo 发表于 2019-9-16 19:02
对不起,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标了30500这个价格,标的不对是我的错。我接受你们的批评教育。关键这个价格我 ...

大兄弟。。。。你在说啥啊。。。。。啥脆弱神经啊。。。。。啥不高不低啊。。。。。你有没有看懂我们讨论的问题呀。。。。。。暂时不准备出了?那你之前到底是想出还是不出啊,你真给我整晕了。。。我给你提的建议都是建立在你真的只是挂上去展示为前提的呀,你要是想卖,你标多少都行啊!!!
我是怕你不想卖,结果标一个别人完全可以真的买下来的价格,这不是就麻烦了嘛,我真的晕了。。。。
我退出讨论行吗,社会社会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吞的我 发表于 2019-9-16 16:44
这个巨型葡萄我吃了会过敏呀!哎呀,楼主不是也说了嘛,愿买愿卖,市场自由,我只是提个标价的建议,减少歧 ...

这哥们除了标价的问题外还盗用别人的图,我估计过段时间这琴改头换面会再出来,他不会留这把琴,否则不会入手就迫不及待加个盗图贴出来,只不过这把琴特点太明显,很容易分辨。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2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bolano 发表于 2019-9-16 20:29
这哥们除了标价的问题外还盗用别人的图,我估计过段时间这琴改头换面会再出来,他不会留这把琴,否则不会 ...

我不偷不抢我改啥头换啥面?请问。看看我的论坛二手交易发帖交易记录,我坑过谁?你就一笑话,我静静地看着你酸。话说琴没抢到你后悔不?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了,这个琴我自己收藏了,07年的琴状态又好,琴颈笔直。漆面的那些痕迹我不但不嫌弃还很喜欢,岁月的痕迹~重要的事说三遍,这琴不出不出就不出。这年头我挂个琴没看见过你这么酸的。欢迎你叫人来围观……也许哪天我老了想挂了,我说不定还涨价,没别的,我高兴,也没人逼你买。买的欢迎可以议价,不买欢迎交流探讨。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2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bolano 发表于 2019-9-16 20:29
这哥们除了标价的问题外还盗用别人的图,我估计过段时间这琴改头换面会再出来,他不会留这把琴,否则不会 ...

你才是真正的贩子吧?这是你的小号吧?这个号到目前就今年9月20号发过一个“请删帖”的空白贴。有内容的就这唯一一个贴。。。
发表于 2019-9-16 2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migooooo 发表于 2019-9-16 21:02
我不偷不抢我改啥头换啥面?请问。看看我的论坛二手交易发帖交易记录,我坑过谁?你就一笑话,我静静地看 ...

抱歉,这琴我不感兴趣,让您失望了,收藏是后加的,为了证明真实的交易价格。您也别激动,没人真的在乎这些,自己好好留着玩吧啊。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21: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光明正大为啥要用小号呢?我就特别好奇了,像我从来就这一个号。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9-16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migooooo 发表于 2019-9-16 21:24
你才是真正的贩子吧?这是你的小号吧?这个号到目前就今年9月20号发过一个“请删帖”的空白贴。有内容的 ...

这的确是小号,大号比您大得多,只是不愿意跟您这种人多计较,所以没用大号发,毕竟弹琴只是业余爱好,也没那么多闲工夫跟您这瞎折腾,以后我也不会再回复您,随您怎么想,最后还是祝您早日出掉那把琴吧。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9-16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bolano 发表于 2019-9-16 21:31
这的确是小号,大号比您大得多,只是不愿意跟您这种人多计较,所以没用大号发,毕竟弹琴只是业余爱好,也 ...

我哪种人啊?我坑过谁了请问?你来论坛用小号黑我还不愿跟我计较,您真是大人有大量啊。
还祝我早日出掉,那我还要谢谢你不?
我本来挺高兴的,就挂着晒一下结果被你这么一黑弄的我好烦,我还是不出了怕招黑
发表于 2019-9-16 21: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JFE 于 2019-9-16 22:16 编辑

卖4w也是人家的自由,

还什么 “无意中搜到“
1万多的时候,现在出来瞎bb的人为什么不买,想必是当时还在跟卖家来回扯皮砍价呢吧
人家下手买了现在着急了来喷

恨人有,笑人无,

发表于 2019-9-16 22: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gooooo 于 2019-9-16 22:41 编辑
BJFE 发表于 2019-9-16 21:59
卖4w也是人家的自由,

还什么 “无意中搜到“

谢谢朋友!你分析的精准透彻。觉得人家卖的贵了,不买就是,没必要黑我麻。谁也不傻对不对要是他买了这个琴,我即使知道他挂的价格比收时高我也不会来论坛黑他。因为我们高中物理老师教过我们——不要做损人不利己的事。

发表于 2019-9-25 09: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嫩了点,应该换个咸鱼号把琴拍下来,如果真的是按3W卖的那这事就证死了,谁都无话可说,你现在弄的,我觉得有冤枉别人的成分。而且买卖自由,就算人家真的做了,也只能是以琴友的身份谴责一下,再说别的就有点过了,各凭本事而已
发表于 2019-10-31 11: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多少钱都没错啊,确实没必要争执什么,把YAMAHALL6挂成3W,会有人买吗?
 楼主|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又挂出来涨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20-2-25 17: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