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二手中介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琴国乐器欢迎您
搜索
查看: 3305|回复: 65

京津冀出售Gibson sj200 黄金稻草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4 1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111
型号:
成色: 9成新
数量: 1
价格: 29999
详细描述: 11111111
姓名: 111
电话: 111
QQ: -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天津
是否中介: 无所谓
付款方式: 中介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万年老妖 于 2019-8-24 13:51 编辑

Gibson sj200 黄金稻草人 17款 限量30把

觉得花2万多买std 不如买这个

全部原装 神秘玫瑰木侧板背板

成色很好 纸片齐全 证书齐全

原装密码锁琴箱

天津 北京 廊坊 面交
已经降价出售 不刀29999
微信shuimu77

塞平的介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g4MTA1MTk1Ng==.html?x&sharefrom=android&sharekey=bccc8971464a09b61215bb40b0a11e6a4
Screenshot_20190824_134312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190824_134320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190824_134314_com.tencent.mm.jpg
Screenshot_20190824_134325_com.tencent.mm.jpg







补充内容 (2019-11-28 14:59):
已经出售
发表于 2019-8-24 20:23:5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东西不错,现在感觉卖什么都不好卖....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07:06:3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39797238 发表于 2019-8-24 20:23
东西不错,现在感觉卖什么都不好卖....

是呢 都无人问津
 楼主| 发表于 2019-8-26 05:42:3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10:29:5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 发表于 2019-8-27 13:06:4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0:28:4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13:36:45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13:36:55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8-29 13:36:54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8-30 07:08:5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发表于 2019-8-30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帮顶一下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31 14:47:3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白兔子 发表于 2019-8-30 18:28
太漂亮了,帮顶一下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谢谢朋友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1:59:24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 发表于 2019-9-1 17:17:5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qqq
 楼主| 发表于 2019-9-2 07: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07:55:4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9-3 09:45:4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电琴么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12:53:0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39797238 发表于 2019-9-3 09:45
换电琴么

不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9-3 16:43:2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9-3 17: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个15000你看看有人问没 哈哈哈哈开玩笑 真是好琴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08:21:3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21:10:3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23445
 楼主| 发表于 2019-9-4 21:10:4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狗搜不到百度 发表于 2019-9-3 17:03
挂个15000你看看有人问没 哈哈哈哈开玩笑 真是好琴

谢谢关注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09:10:1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6:54:5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3:25:2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0:52:2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09:12:2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eddddd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20:26:54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2222222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7:20:0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4:50:5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33344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09:09:55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222
发表于 2019-9-12 10:16:2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调音表卖的死贵还不咋好使,6弦很少有一次识别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4:25:4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跑吧吉他 发表于 2019-9-12 10:16
这个调音表卖的死贵还不咋好使,6弦很少有一次识别的。

我这个还行 挺好用的
发表于 2019-9-12 1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板真NICE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0:50:34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urcan 发表于 2019-9-12 17:07
背板真NICE啊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1:15:1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22222
发表于 2019-9-17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9-18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年老妖 发表于 2019-9-12 14:25
我这个还行 挺好用的

真别说,我的是没电了,换了块电池,然后参考你夹琴头的位置,,识别的一下子就好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20-2-25 16:1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