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吉他中国广告服务
搜索
查看: 1455|回复: 52

全新fender 美专 st 白色 单单单枫木指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7 1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fender
型号:
成色: 9成新
数量: -
价格: 9350
详细描述: 全新fender 美专 st 白色 单单单枫木指板 全新,因木纹不是大众特别能接受的类型,秒价出正品行货,仅此一支,包顺丰。
姓名: 顾一韬
电话: 13116572735
QQ: -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浙江台州
是否中介: 无所谓
付款方式: 中介 支付宝 银行汇款 现金面交 严禁先款 
全新fender 美专 st 白色 单单单枫木指板 全新,因木纹不是大众特别能接受的类型,秒价出正品行货,仅此一支,包顺丰。





补充内容 (2019-8-18 18:46):
自刀1000,8350福利琴友了,come on!

补充内容 (2019-8-18 18:47):
自刀1000,   现价8350!!!   福利琴友了,come on!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0: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在这,欢迎骚扰哈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在这,欢迎骚扰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在这,全新琴,秒价了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刀100,wx:trevorgoo,可以随意看琴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5: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捞起来沉了都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价格可以小刀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1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看看,价格好说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7 2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错过,好价好琴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0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价好琴,错过后悔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自刀一百!!!!!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8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把fender,可惜没钱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heizaiji 发表于 2019-8-8 11:00
想要把fender,可惜没钱了

咬咬牙!拼了呀兄弟!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08: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好琴好价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9 1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zjxjgu1t 发表于 2019-8-8 11:22
咬咬牙!拼了呀兄弟!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刚咬破嘴唇,拼了把R8回来
 楼主| 发表于 2019-8-9 19: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heizaiji 发表于 2019-8-9 11:46
刚咬破嘴唇,拼了把R8回来

哈哈哈可以可以的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0 0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 我年初也代购定了一个算白美专 来了枫木指板不干净 但没你这把这么严重 果断没要 话说你哪买的 还是行货呢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0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渲染太阳 发表于 2019-8-10 04:30
同情 我年初也代购定了一个算白美专 来了枫木指板不干净 但没你这把这么严重 果断没要 话说你哪买的 还是行 ...

进的货,当时没仔细看,后来才发现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1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琴好价,顶起来!!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1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价8900!!!!!自亏一波!!!!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0 13:01:3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900的美精?
 楼主| 发表于 2019-8-10 2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专,老铁,也很便宜了,全新的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3: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琴,好琴好价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本处理,真正实惠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09:04:2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琴求带走,价格好商量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21:45:2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有的谈,一切好说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15: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刀200,8600,好琴求带走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3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花呗购买么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0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晚安睡前一顶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4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枫木指板才是美芬的特色音质。
发表于 2019-8-14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琴是好琴,估计楼主是强迫症,接受不了指板的花纹有点难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hua326 发表于 2019-8-14 09:14
晕,枫木指板才是美芬的特色音质。

是的呀,经典之声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5: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Levi's 发表于 2019-8-14 10:17
琴是好琴,估计楼主是强迫症,接受不了指板的花纹有点难看。

其实是拿错货了哈哈,有意嘛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4 16: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美豪过了,很不错的琴。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9: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hua326 发表于 2019-8-14 16:36
我有美豪过了,很不错的琴。

嗯嗯,美豪音色更现代一些,美专还是有点老fender的味道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8-14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豪功能丰富,很实用。其实音色是可调的,调得好一样可得到理想的美标原竟色。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0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hua326 发表于 2019-8-14 20:28
美豪功能丰富,很实用。其实音色是可调的,调得好一样可得到理想的美标原竟色。 ...

嗯嗯,s1还是很实用的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2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自刀100!!!8500!!!!
发表于 2019-8-15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嘛,挺动心了,可惜我萌新一枚,不懂啊,美标,美豪,美专,美精。。。啥意思?插眼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0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814453636 发表于 2019-8-15 23:40
哎嘛,挺动心了,可惜我萌新一枚,不懂啊,美标,美豪,美专,美精。。。啥意思?插眼 ...

美专就是美标的换代升级版,美豪(现在换代升级成美精了)各种配置(拾音器,琴桥,琴颈,电路等)都比较现代化,而美专(美标)会稍微传统一点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8-25 00:1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