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979|回复: 66

[我要相亲] 天津人,想在此找个老婆。限天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9 0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性别男,年龄34。在此征一个不嫌弃我没钱的女朋友。条件不高,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天津人就行。年龄别差太多了
发表于 2019-2-19 1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房、工作、户口、父母、兄弟姐妹、积蓄、贷款、健康状况、家族遗传史什么的都说一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有,就是没钱……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21: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找了,此帖作废。
版主可以删帖。
 楼主| 发表于 2019-2-26 04: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此帖长久有效!
发表于 2019-3-18 10: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dei你思路很清奇啊~在GC找老婆~~然后你又很纠结 到底是找还是不找呢?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迷途心灵 发表于 2019-3-18 10:55
兄dei你思路很清奇啊~在GC找老婆~~然后你又很纠结 到底是找还是不找呢?

找               
发表于 2019-3-24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女的不多啊。即使玩吉他,也不上这里来的很多。
发表于 2019-3-25 23: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吧。居然在这找女朋友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决定 不找了
发表于 2019-3-26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又不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年34岁,到60岁之前,再找最后26年。
发表于 2019-3-27 16: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诚意,也不贴张照片。
 楼主| 发表于 2019-3-27 16: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xeihui1080 发表于 2019-3-27 16:21
没有诚意,也不贴张照片。

请看我视频
发表于 2019-3-31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视频了。祝你梦想成真。
 楼主| 发表于 2019-3-31 1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xeihui1080 发表于 2019-3-31 13:14
看了一下视频了。祝你梦想成真。

别的不说了 谢谢
发表于 2019-3-31 18: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晚了,麻姐已经嫁出去了,估计小孩都会打酱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3-31 1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欲望号 发表于 2019-3-31 18:51
你来晚了,麻姐已经嫁出去了,估计小孩都会打酱油了

马姐也行啊
发表于 2019-4-2 0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来十年还有机会
 楼主| 发表于 2019-4-2 07: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这么惨
发表于 2019-4-5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非要找天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4-5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VisR 发表于 2019-4-5 13:46
为啥非要找天津的

在这找天津的是有点难,谁让咱就喜欢天津人呢
发表于 2019-4-9 15: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一个练武的好材料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4-9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xeihui1080 发表于 2019-4-9 15:07
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一个练武的好材料啊。

呵呵,练武就算了。能恋爱就好:)
发表于 2019-4-12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点  一个人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天凡凡 发表于 2019-4-12 15:00
干脆点  一个人算了

那不行的 省略号的n次方
发表于 2019-4-12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处好女朋友再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22: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xeihui1080 发表于 2019-4-12 19:16
先处好女朋友再说啊。

嗯 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发表于 2019-4-13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从朋友圈,同事圈,下手,几率更高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9-24 17:4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