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ALAYASyairiMagicSAGA
trumonMUXIKACraftercovenant
楼主: lx121225

[指弹吉他教学] 《吉他之神:感动上帝的60首指弹吉他独奏曲》又是一本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0 18: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19-3-11 0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撸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撸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0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已经收藏学习了
发表于 2019-3-11 1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1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1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撸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13: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3-11 14:37:5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3-11 15: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发表于 2019-3-11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弹的好评,看看编曲如何8
发表于 2019-3-11 2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3-12 08: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3-12 0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3-12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不错
发表于 2019-3-13 0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3-13 1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3-13 15: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不错的呀
发表于 2019-3-13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不错的呀
发表于 2019-3-13 22:01:0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发表于 2019-3-14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值得收藏
发表于 2019-3-15 16: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谢谢
发表于 2019-3-28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屏蔽了。。
发表于 2019-4-2 17: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4-3 1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滴滴,我来啦
发表于 2019-4-11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瞄一眼
发表于 2019-4-12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编配的咋样,谢谢撸主分享
发表于 2019-4-12 1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忽悠,没有!!!!!!
发表于 2019-4-15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4-15 22: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4-16 17: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呢?
发表于 2019-4-18 16: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9-4-22 2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da的发生的啊我啊
发表于 2019-4-23 1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4-28 2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已经收藏学习
发表于 2019-5-9 16: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YYYYYYYYYYYYYYYYYY
发表于 2019-5-10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6 1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什么东西,是不是过时了。
发表于 2019-6-10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撒发生发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8-21 00:4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