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二手中介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吉他中国广告服务
搜索
查看: 1645|回复: 20

卖琴过年啦!!!卖琴过年啦!!99999999999999999999新Taylor 114c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9 1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Taylor
型号: 114ce电箱
成色: 9成新
数量: 1
价格: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详细描述: 8年5月2日,澳大利亚堪培拉,金士顿街入手,连包一起,澳元1499刀,人民币7800左右,买回来弹不超过十次,超级爱惜,没有任何磕碰,绝对的准新琴,现毕业回国,家里还有一把琴,所以卖琴换点零花钱过年啦!有意者可以带价来私聊我哟!!!
姓名: 李先生
电话: 15274917737
QQ: 251647754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长沙
是否中介: 无所谓
付款方式:  
本帖最后由 这个宝马不好开 于 2019-1-9 12:37 编辑

出一把Taylor 114ce带电箱,18年5月2日,澳大利亚堪培拉,金士顿街入手,连包一起,澳元1499刀,折合人民币7800左右,买琴的fa piao(这俩字打不出)都在,买回来弹不超过十次,超级爱惜,没有任何磕碰绝对的准新琴,现毕业回国,家里还有一把琴可用,所以卖琴换点零花钱过年啦!有意者可以带价来私聊我哟(电话同微信,GC不一定常登录),可看更多细节图片!!!


补充内容 (2019-1-11 16:25):
应网友要求明盘,价格6000+,可刀,但是那种无理刀客请绕道,欢迎骚扰!!!
24deff932408f0eb5642aaf81c0767f.jpg
2f00bde3bc9941b8c54afe65c662bc0.jpg
00b046a97d74dcb6ba45eb6aad17d70.jpg
8fc9d1a25b33a38138a997494c329d1.jpg
8ec29ca202574e3f7966050d37553fd.jpg
c44b5a7321200b71fa35033b8dd5d9d.jpg
27bff503c3ea3c6cff1dba88fafe1d9.jpg
f927a62adcc2567822abdba2ca7e84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佬帮忙顶一顶哟!!!
发表于 2019-1-9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明盘。这不是这论坛的规矩吗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1-9 13: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780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在跳舞 发表于 2019-1-9 12:40
价格明盘。这不是这论坛的规矩吗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没有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0 1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看了帮忙顶一下,感激不尽,可以带价来私聊我哦,只要不是很离谱的价格,都有的谈的,欢迎骚扰
发表于 2019-1-11 1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明个盘。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yin0512 发表于 2019-1-11 12:03
建议楼主明个盘。

好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各位帮顶,价格名盘了,6000+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6: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微信,QQ骚扰哦
发表于 2019-1-11 17: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m....没太看懂 澳大利亚的114ce比国内贵出2000块什么鬼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jtalent 发表于 2019-1-11 17:28
emmmm....没太看懂 澳大利亚的114ce比国内贵出2000块什么鬼

基本上是全新的,真的拿回来弹不超过十次
发表于 2019-1-12 0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宝马不好开 发表于 2019-1-11 20:08
基本上是全新的,真的拿回来弹不超过十次

怎么新琴原价比国内贵这么多啊
发表于 2019-1-12 1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汇率问题还是楼主被宰了,你这个比国内新琴价格贵多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16: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shrock 发表于 2019-1-12 11:03
不知道是汇率问题还是楼主被宰了,你这个比国内新琴价格贵多了。

首先是汇率,银行里换不到百度的那种汇率,其次是澳大利亚是不生产的,其实也是有关税,跟国内其实没差,所以没办法,只能低价出了,没弹过基本都
发表于 2019-1-14 17: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你这新琴国内差不多就6000多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夕, 发表于 2019-1-14 17:04
老哥你这新琴国内差不多就6000多

对啊,就很烦,没办法,当时去读书没带琴,然后要用,老师建议我买个好的,然后当时也比较急,就到当地的琴行买了,现在只能低价出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最后价格5500+可以再刀,太厉害的刀客算了,要过年了,加紧出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 2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大姐们,过来看看呀,5500可以继续刀的,要过年了,没钱了啊!!!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 2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超级新,弹得不超过十次
发表于 2019-1-21 08: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可以带上飞机吗?还是必须要托运?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6-26 16: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