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吉他中国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85|回复: 27

[原创文章] 吉他中国论坛开通夏威夷钢棒吉他论坛 欢迎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7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地址:
https://bbs.guitarchina.com/forum-153-1.html

热烈欢迎3位版主:mtdj   lixuan228   破喇叭


夏威夷钢棒吉他 发展中,希望更多人参与!
发表于 2019-1-7 12: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兵总版辛苦了,夏威夷钢棒吉他版块的开通,为全国的夏威夷钢棒吉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发表于 2019-1-7 17:45:5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这个,顶一发!
发表于 2019-1-7 2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吉他中国 谢谢兵总 为全国夏威夷钢棒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专业平台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0: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版主,希望这里记录夏威夷钢棒吉他历史
发表于 2019-1-7 20:43:39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 把很多板块比如diy 比如bluesjazz 比如很多吉他大师板块隐藏了 有什么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21: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_dreamer 发表于 2019-1-7 20:43
我不知道 把很多板块比如diy 比如bluesjazz 比如很多吉他大师板块隐藏了 有什么意思  ...

1、几乎见不到帖子了
2  没有版主管理
3 BLUES  ,JAZZ 也都属于电吉他 于是就合并到电吉他了。。。。
发表于 2019-1-7 21:25:4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串门,赶来祝贺!  
发表于 2019-1-7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要经常来学习了。
发表于 2019-1-7 2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Ying 发表于 2019-1-7 21:25
串门,赶来祝贺!

你不过来串门,我就不回家了
发表于 2019-1-7 22: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怪手 发表于 2019-1-7 21:31
以后要经常来学习了。

欢迎老兄,今后多多交流,相互学习
发表于 2019-1-7 22: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喇叭 发表于 2019-1-7 22:00
欢迎老兄,今后多多交流,相互学习

已经不练了,方圆几百里没人弄就没劲了,以后天天来,有刺激才有动力,您多刺激刺激俺,我肯定努力学好,向您学习,真心的。
发表于 2019-1-7 23:10:33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吉他 发表于 2019-1-7 20:38
欢迎新版主,希望这里记录夏威夷钢棒吉他历史

谢谢 会的
发表于 2019-1-8 00: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喇叭 发表于 2019-1-7 08:59
你不过来串门,我就不回家了

额,还好来了。。。
发表于 2019-1-8 0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怪手 发表于 2019-1-7 09:07
已经不练了,方圆几百里没人弄就没劲了,以后天天来,有刺激才有动力,您多刺激刺激俺,我肯定努力学好, ...

您要喇叭兄咋刺激您?
戳你.gif

酱紫如何?
发表于 2019-1-8 04:36:49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事多磨
发表于 2019-1-8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Ying 发表于 2019-1-8 00:51
您要喇叭兄咋刺激您?

你的动画表情说明一切
发表于 2019-1-8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支持
发表于 2019-1-8 18: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Ying 发表于 2019-1-8 00:51
您要喇叭兄咋刺激您?

就要喇叭兄像您酱紫刺激我,才能有进步
发表于 2019-1-8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也过来串个门,顺便看看啥情况?
发表于 2019-1-10 2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xyduht 发表于 2019-1-8 22:07
哦,我也过来串个门,顺便看看啥情况?

发表于 2019-1-10 23: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xyduht 发表于 2019-1-8 22:07
哦,我也过来串个门,顺便看看啥情况?

发表于 2019-1-13 01:22:1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常来,大部队会陆续来这里安家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13 2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 是金子总会闪光~~
发表于 2019-1-13 2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xuan228 发表于 2019-1-13 01:22
欢迎大家常来,大部队会陆续来这里安家的

八格牙路··················
发表于 2019-1-16 1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吉他中国 谢谢兵总 为全国夏威夷钢棒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专业平台。也希望能在些多传一些曲谱以及伴奏音乐
发表于 2019-1-17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来报到 发表于 2019-1-16 11:47
谢谢吉他中国 谢谢兵总 为全国夏威夷钢棒吉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专业平台。也希望能在些多传一些曲谱以及 ...

以后会不断的上传一些曲谱和伴奏音乐
发表于 2019-1-21 16: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喇叭 发表于 2019-1-17 12:53
以后会不断的上传一些曲谱和伴奏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6-26 15:4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