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7713|回复: 421

BEYOND曲谱、gtp优化音色、电子书籍、伴奏!(修正2007-11-1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5 1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这是我多年搜集的BEYOND大部分的Gtp格式的曲谱

有的同一首曲子有N个版本,希望大家用的时候稍微整理一下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玩得愉快,琴艺大增!!:P

以下是由gudong同学添加:

BEYOND吉他谱下载整理

这些都是一些网站的BEYOND吉他谱专区
http://www.yf66.com/seach.asp?seach=Beyond&select=singer
http://www.jitapu.com/listSong.aspx?id=61&ArtistName=Beyond
http://www.ccjt.net/songlist.asp?juanti=28(这个需要自己在搜索框中打上BEYOND搜索)
http://www.chinacds.com/music_jtp/gs_jtp.asp?id=34
两个GTP专区
http://www.yueshou.net/news/gtp/gn/200410/417.html
http://www.gtp.cn/gtp/htm/music_singer/Music_Singer_List_4_1.htm(需注册)
GTP格式的打包下载
http://www.qcfy.com.cn/down_view.asp?id=21
http://www.meichuxi.com/data/2005/1218/article_766.htm
以下为GTP软件下载:
GTP4.10下载
http://www.guitarpp.com/download/GProv410.rar
GTP5下载
http://www.guitar-pro.com/downlo ... 6a38aa79d0b21c4c35f

[下载]Guitar pro教程与优化音色
http://bbs.guitarchina.com/viewthread.php?tid=242705

以下是BEYOND的曲谱集合,大碟歌词(电子书籍版),BEYOND自转:心内心外/拥抱BEYOND岁月,
以及绝版漫画:光辉岁月.


[ 本帖最后由 月鬼 于 2007-11-14 02:34 编辑 ]
心内心外.JPG
拥抱Beyond岁月.jpg

BEYOND大量曲谱.rar

1.19 MB, 下载次数: 37117, 下载积分: 金钱 5

beyond大碟歌词.rar

239.5 KB, 下载次数: 1668, 下载积分: 金钱 5

心内心外.rar

446.92 KB, 下载次数: 1895, 下载积分: 金钱 5

拥抱Beyond岁月.rar

769.72 KB, 下载次数: 2742, 下载积分: 金钱 5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5 1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BEYOND伴奏

吉他中国抖音
旧日的足迹(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2245
海阔天空CD版(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2302
真的爱你(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2375
我是愤怒(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5133
无泪的遗憾(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5155
光辉岁月(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5226
Paradise(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5252
原谅我今天(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6681
点解点解(录音用2)
http://music.fenbei.com/1910682
午夜怨曲(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66757
想你(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2593
谁来主宰(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2607
情人96(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2619
不再犹豫(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2634
长城(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9683
和平与爱(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9765
冷雨夜2003香港演唱会版(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9815
谁伴我闯荡(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79899
困兽斗(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94152
可否冲破(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94158
灰色轨迹91(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894166
抗战二十年(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905036
再见理想(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905073
赤红热血2005(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1966037
岁月无声91现场(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202543
我早应该习惯91现场(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202601
高温派对(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202634
是错也再不分(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202665
教坏细路(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211820
冷雨夜1991香港演唱会版(录音用)
http://music.fenbei.com/2898511


以下是带吉他演奏部分:
海阔天空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1528714
真的爱你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1636514
旧日的足迹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1757873
我是愤怒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2226012
光辉岁月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2616029
灰色轨迹伴奏
http://music.fenbei.com/2587820

[ 本帖最后由 月鬼 于 2007-11-14 02:32 编辑 ]
发表于 2005-10-25 1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顶顶顶`
月鬼斑竹相当热心哈!支持你!
我下了,还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5-10-25 12: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发表于 2005-10-25 1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啊,虽然谱子不难下但是搜集汇总不容易!

顶!
发表于 2005-10-25 15: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05-10-25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了
发表于 2005-10-25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快来顶啊
发表于 2005-10-25 16: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下!
发表于 2005-10-25 17: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发表于 2005-10-25 1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谢,从初中就喜欢beyond了!!!!!
发表于 2005-10-25 2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
发表于 2005-10-25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顶了!!!
发表于 2005-10-26 0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驹一直是我的力量。。
发表于 2005-10-26 09: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ni   hao  dong  xi
发表于 2005-10-26 1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 好帖

够我弹一阵了
发表于 2005-10-26 1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狂人 at 2005-10-25 16:57:
先顶后下!



呵呵 我就爱干这种事
发表于 2005-10-26 1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到这个大家一定会问我怎么又来了 呵呵 我绝对不是来灌水的 刚才一激动回完帖了 曲谱没下 哈哈 哈哈 哈哈
发表于 2005-10-27 15: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5-10-27 17: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下哦,呵呵,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8 12: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一个!

beyond 91'live.rar

27.59 KB, 下载次数: 200, 下载积分: 金钱 5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0-28 1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ng xi !!

!!!好东西 当然要顶!
发表于 2005-10-28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是乱码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8 1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Beyond_dxb at 2005-10-28 19:56:
为什么我的是乱码


昏~~

你要用Guitar Pro这个软件打开~
发表于 2005-10-28 2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啊!!!!!!!!!!!!!!
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0-28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版主
发表于 2005-10-28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不过怎么好慢的速度啊!
发表于 2005-10-29 0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0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网吧里

这里没法下载 怎么办????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0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了!  U盘!!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0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个,<再见理想>中的木吉他

那些看不起Beyond的朋友可以先练练家驹的这首独奏曲子再说~

黄家驹[家驹木吉他solo].rar

1.2 KB, 下载次数: 81, 下载积分: 金钱 5

发表于 2005-10-29 1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月鬼
顶了再下
下了再看
发表于 2005-10-29 20: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载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2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你机器有问题
发表于 2005-10-29 2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也是乱码
楼主,Guitar Pro这个软件的下载地址在哪里,请楼主给个地址,谢谢!
或软件园那也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9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都是,漫天飞舞~

上百度搜.....
发表于 2005-10-30 1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1
发表于 2005-10-30 14: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能不能看到,先谢啦!!!
发表于 2005-10-31 0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好..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05-10-31 14: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鬼 at 2005-10-29 09:13:
再补充一个,<再见理想>中的木吉他

那些看不起Beyond的朋友可以先练练家驹的这首独奏曲子再说~




难道这个很难练 不管了 先下来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10-24 05: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