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X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叮咚音频
搜索
查看: 2367|回复: 18

tom anderson drop to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8 07: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tom anderson
型号: drop top
成色: 9成新
数量: -
价格: 18000
详细描述: 直接看图吧 走gc中介 微信同电话
姓名: akas
电话: 15391143331
QQ: 84666786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内蒙古呼和浩特
是否中介:
付款方式: 中介 银行汇款 严禁先款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zw0471123 于 2018-7-18 08:00 编辑

直接看图吧18000不接刀 走gc中介 微信同电话



闲鱼https://g.alicdn.com/idleFish-F2e/app-basic/item.html?itemid=571630675348&ut_sk=1.WyR/LtESluEDAAcTkH80r1qU_12431167_1531871921529.Copy.detail.571630675348.756002400&forceFlush=1
IMG_0480.JPG
IMG_0171.jpg
IMG_0153.jpg
IMG_0155.jpg
IMG_0162.jpg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IMG_0167.jpg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发表于 2018-7-18 11:20:48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本地帮顶,顺便问下考虑换琴不?
发表于 2018-7-18 11:20:54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本地帮顶,顺便问下考虑换琴不?
发表于 2018-7-18 11:21:12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本地帮顶,顺便问下考虑换琴不?
发表于 2018-7-18 11:59:34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出问题了,哈哈,占了一排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1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zhiqing123456 发表于 2018-7-18 11:59
系统出问题了,哈哈,占了一排沙发

感谢帮顶,不好意思不换了,脱坑不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19: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iqing123456 发表于 2018-7-18 11:59
系统出问题了,哈哈,占了一排沙发

感谢帮顶,不好意思不换了,脱坑不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19: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qing123456 发表于 2018-7-18 11:59
系统出问题了,哈哈,占了一排沙发

感谢帮顶,不好意思不换了,脱坑不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8 1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zhiqing123456 发表于 2018-7-18 11:59
系统出问题了,哈哈,占了一排沙发

感谢帮顶,不好意思不换了,脱坑不弹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09: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6 08: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顶一下。
发表于 2018-7-26 0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价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9 12: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31 10: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8-4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您头像是梦剧院,愿意换铲子的话  我给您补差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0-8-9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