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pin32123

[电吉他教学] 发资源了,Turefire系列50 licks you must know四十套合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7 23: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8-5-8 09: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5-8 09: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8-5-8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太棒了!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18-5-8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8-5-8 1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吗?先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18-5-8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资源,从来就没下成功过
发表于 2018-5-8 1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8-5-8 1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18-5-9 10:56:35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发表于 2018-5-9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辛苦啦
发表于 2018-5-9 1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5-9 1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感谢
发表于 2018-5-9 14: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8-5-9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8-5-9 18: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一下!感谢楼主分享!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9 22: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快来瞧瞧!!能下载不
发表于 2018-5-9 2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8-5-9 22:30:43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 2018-5-10 02: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0 02: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5-10 0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再说,谢了楼主
发表于 2018-5-10 0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再看楼主好人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0 03:35:09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come on
发表于 2018-5-10 03:44:55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祖国吉他事业加砖添瓦
发表于 2018-5-10 04: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必须顶
发表于 2018-5-10 06: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哦,这个系列很帅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5-10 07: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強大了,必須推
发表于 2018-5-10 08: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发表于 2018-5-10 09: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8-5-10 11:56:13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有些曲子特别好听。
发表于 2018-5-10 15: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1140339092@qq.com
发表于 2018-5-10 15: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燦呼
发表于 2018-5-10 15: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放福利
发表于 2018-5-10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18-5-10 16: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18-5-10 16: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10 16: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 Arnold's 50 Sweep Picking Guitar Licks You Must Know 这个怎么没有
发表于 2018-5-10 1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666
发表于 2018-5-10 18: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6-17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