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D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潇湘吉他艺术节
搜索
查看: 4638|回复: 17

[视听交流] 【付伴奏】维京人!撸完这首曲子我们就出海去打劫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这是一个颜艺表演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591078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7-11-2 08: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11-3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 不错哟
发表于 2017-11-12 16: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7-12-7 2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不能发个谱.jinhu1014@163.com
发表于 2017-12-7 22: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不能发个谱子谢谢
发表于 2017-12-12 14: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大家一起去!
发表于 2017-12-15 15: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谱:289816496@qq.com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2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hu1014 发表于 2017-12-7 22:50
这个能不能发个谱子谢谢

谱子没写SORRY不过很好扒的,加油
发表于 2018-1-25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玩
发表于 2018-2-11 1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4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飒飒的顺丰到付
发表于 2018-3-27 2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3-29 2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4-17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伴奏
发表于 2018-4-28 0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5-1 2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我只是想看看是啥东西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好不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8-7-17 01:5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