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ne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CKK

[效果器评测] 重新定义效果器 | XSONIC发布新一代智能效果器XT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4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 具体过完年几号出PRO
发表于 2019-1-30 0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72690772 发表于 2019-1-24 20:29
- - 具体过完年几号出PRO

最迟三月份,XTONE Pro肯定上市,谢谢耐心等待
发表于 2019-2-20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XTONE Pro定于三月底上市,XCAB四月上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8: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9-2-20 17:10
XTONE Pro定于三月底上市,XCAB四月上市

发表于 2019-2-26 17: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9-2-20 17:10
XTONE Pro定于三月底上市,XCAB四月上市

请问Pro的定价在什么范围之内呢
发表于 2019-3-4 0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3-10 17: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lolol 发表于 2019-2-26 17:22
请问Pro的定价在什么范围之内呢

Pro定价1399RMB
发表于 2019-3-10 2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 哈哈  比tsmega便宜点  快出吧 等好久了
发表于 2019-3-11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pro的话放带的了sm58吗?
发表于 2019-3-18 1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hw_14 发表于 2019-3-11 12:45
请问pro的话放带的了sm58吗?

Pro的话筒对于所有动圈和电容麦克风都适用的,包括SM58
发表于 2019-3-19 07: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坐等发布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9-3-25 10: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072690772 发表于 2019-3-10 21:23
价格不错 哈哈  比tsmega便宜点  快出吧 等好久了

谢谢支持,4月份肯定上市的
发表于 2019-3-27 2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9-3-25 10:48
谢谢支持,4月份肯定上市的

到时候xtone会降价吗?
发表于 2019-3-28 02: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xtone和福克斯特solo二代接ipad使用bias fx有什么区别?有哪些优势劣势?
发表于 2019-4-1 0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wayhome 发表于 2019-3-27 23:39
到时候xtone会降价吗?

XTONE不会降价哈
发表于 2019-4-4 12: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货牛逼!支持!
发表于 2019-4-5 13: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7-6-15 17:22
1.目前XTONE的官方售价是999RMB,在其专业级的音色水平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在之后推出的评测活动中,用 ...

ios 这些音色软件是不是都收费的
发表于 2019-4-5 14: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雕石头 发表于 2019-4-5 13:57
ios 这些音色软件是不是都收费的

用tonebridge,全免费
发表于 2019-4-7 0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知道几号出啊。。。
发表于 2019-4-8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雕石头 发表于 2019-4-5 13:57
ios 这些音色软件是不是都收费的

XSONIC正在与Positive Grid谈合作,将会让用户免费使用其软件
发表于 2019-4-15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72690772 发表于 2019-4-7 06:47
就想知道几号出啊。。。

4月份肯定上市的
发表于 2019-4-17 14:41:1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9-4-8 10:05
XSONIC正在与Positive Grid谈合作,将会让用户免费使用其软件

已经买了xtone的有机会用吗,是不是把xtone接入ios设备自动解锁内购
发表于 2019-4-22 0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9-4-26 21:41:4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tcare2 发表于 2019-4-22 09:33
谢谢支持

4月还剩几天了……
发表于 2019-4-27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TSJSB 发表于 2019-4-26 21:41
4月还剩几天了……

出了   老板说29号才发货
发表于 2019-4-29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XTONE Pro今天正式上市了,已经可以买到了,当天发货,谢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发表于 2019-4-29 15: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关注下,老款不降价,也没啥优惠活动,差价也不多,坐等大神先用完之后评测吧
发表于 2019-5-6 1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TSJSB 发表于 2019-4-26 21:41
4月还剩几天了……

准时上市哦
发表于 2019-5-6 18: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TSJSB 发表于 2019-4-26 21:41
4月还剩几天了……

准时上市哦
发表于 2019-5-13 1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香一记 发表于 2019-4-29 15:30
先关注下,老款不降价,也没啥优惠活动,差价也不多,坐等大神先用完之后评测吧 ...

一大波用户的评测已经在路上了
发表于 2019-5-20 1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wayhome 发表于 2019-4-17 14:41
已经买了xtone的有机会用吗,是不是把xtone接入ios设备自动解锁内购

现在买过XTONE的用户都可以找经销商免费索取软件的哈
发表于 2019-5-23 1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没有用过软效果器,我想买一个,手机要下载些什么APP呢?
我手机是iPhone 7 Plus,
发表于 2019-5-23 1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tcare2 于 2019-5-23 19:00 编辑
封荧光 发表于 2019-5-23 18:29
我一直没有用过软效果器,我想买一个,手机要下载些什么APP呢?
我手机是iPhone 7 Plus, ...

手机上可以下载各种各样的效果软件和其他有意思的软件

2.jpg
1.jpg
发表于 2019-5-23 19: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是免费的?
发表于 2019-5-23 19: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问题,演出用手机的供电的话,手机耗电会不会很快?够两个小时的演出用吗?
发表于 2019-5-23 20: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找经销商免费索取
发表于 2019-5-23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荧光 发表于 2019-5-23 19:13
还有一个问题,演出用手机的供电的话,手机耗电会不会很快?够两个小时的演出用吗? ...

IP7,不要开屏幕,后台运行,两小时,完全没问题
发表于 2019-5-27 0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封荧光 发表于 2019-5-23 19:13
还有一个问题,演出用手机的供电的话,手机耗电会不会很快?够两个小时的演出用吗? ...

XTONE的耗电量非常低,如果是iPad,可以撑半天
发表于 2019-6-3 10: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72690772 发表于 2019-4-27 23:13
出了   老板说29号才发货

Pro已经上市了哦
发表于 2019-6-30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8-18 01:4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