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a327571250

[交流感想] 电吉他弹时间长你会出现什么问题 你每天弹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4 12:51:53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呵呵
发表于 2018-2-4 2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孩子太小  得看孩子,,工作也得值班。。没时间啊  上学时买不起电吉他 现在又没时间了。。。哎。。。
发表于 2018-2-6 1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不知道该练些什么了
发表于 2018-2-7 1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我觉得一天2小时左右比较合适~太久了效率会降低,不划算。
我是业余玩家。
发表于 2018-2-8 1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批了
发表于 2018-2-28 0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1小时!!
发表于 2018-3-9 18: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强锻炼身体
发表于 2018-3-21 08: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半小时
发表于 2018-4-20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牛逼的 发表于 2016-6-22 17:04
现在弹琴不能用“小时”为单位衡量
而是“下”这个单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是几下
发表于 2018-4-28 1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跟不上的是脑力……最长连续一小时开始就注意力涣散了。
发表于 2018-5-10 1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好啊, 前天彈了8-9小時, 不過昨天沒彈。太累了。我感覺看心情。。
发表于 2018-5-19 2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4,5个小时但要分两次,一次最多两个多小时就行,一次时间太长效果也不好
发表于 2018-6-12 1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伴奏弹曲子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如果单纯爬格子,半小时都觉得多

话说你们能练那么久的都是学生党吧?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
发表于 2018-6-22 1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开始练习的头两年,可以每天十小时,现在每天平均每天半小时都算多了
发表于 2018-7-2 15:48:54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每天弹十几个小时。业余时间全是这个
发表于 2018-7-3 18: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a327571250 发表于 2016-6-19 18:39
哈哈 速弹确实累 给你个AJ的专辑 里面有5首曲子有谱和伴奏   
http://pan.baidu.com/s/1i5EYEK9
密码j0u9 ...

有没有AT的electric gypsy?
发表于 2018-7-3 1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327571250 发表于 2016-6-19 18:39
哈哈 速弹确实累 给你个AJ的专辑 里面有5首曲子有谱和伴奏   
http://pan.baidu.com/s/1i5EYEK9
密码j0u9 ...

有没有AT的electric gypsy?
发表于 2018-7-4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每天20分钟
发表于 2018-7-7 17: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持每天1小时,累是累点,喜欢吉他
发表于 2018-8-6 16: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着弹,时间长了,脚发斗
发表于 2018-10-17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有一年每天八小时以上,然后有四年每天四五小时,之后到现在有十年不练琴了,有时间但是不爱练,偶尔拿琴玩玩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8-10-22 09: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族,能抽个1小时撸琴已经算是很清闲了,
发表于 2018-10-22 1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一天一小时左右,弹多了邻居有意见。还得减肥。唉……
发表于 2018-11-2 14:29:32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弹会就歇会呗!一直好几个小时谁也受不了,
发表于 2018-12-2 16: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无名指,有点酸,希望过几天会更加健壮
发表于 2018-12-2 1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无名指,有点酸,希望过几天会更加健壮
发表于 2018-12-2 16: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无名指,有点酸,希望过几天会更加健壮
发表于 2018-12-19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乏必要的体能锻炼
起码每天健身1小时吧
发表于 2019-5-31 11:11:10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担心扰民加上事情繁杂。现在不是每天练。但是基本保证是一个星期左右一次三到五个小时。基本能保持一个基本的状态。就是进阶太慢。遇到瓶颈。
发表于 2019-5-31 11:12:25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带耳机。那样练琴和演奏,我感觉太压抑。所以音量控制合适。每次练习三到五个小时,一周一次。
发表于 2019-6-2 01:14:53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弦导致的左手指甲(甲床)变短,是个问题,对问过很多琴友,有这个问题的人不在少数。
发表于 2019-6-6 0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半小时到一小时
发表于 2019-7-26 15: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地,我们还未入门的,都是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多
发表于 2019-7-29 09: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琴的人体工学如何
发表于 2019-9-6 0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练琴?练琴肯定是不可能练琴的!都是靠吃吉他霉素片的啦
发表于 2019-11-5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上班,下班后还要陪孩子,没有整段时间,只有碎片时间玩玩。。。
发表于 2019-12-27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岁数后,弹时间久了就腰疼。
发表于 2020-2-5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练习要有计划,保护好腱鞘和颈椎腰椎,一个小时休息个10分钟。肌肉记忆固然重要,上肢肌肉本身也需要强化啊,你看syu演出时候演奏时和休息后胳膊完全就是两种状态。平时练琴时候劳逸结合,别日子长了落下毛病得不偿失。安格鲁算老派大师翘楚,他的弦距他的速度演出这么些年健健康康的多好。
发表于 2020-2-12 14: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练习我觉得一个小时就够了,分开练。不要一坐下就是几个小时,效率低,容易疲劳甚至损伤手指或者关节。最近疫情严重宅在家我是每天弹差不多四个小时,吉他贝斯换着弹,这样总有新鲜感。fender 和epi(不是疫情这两天大G就到手了)换着弹,贝斯jazz 和p换着来。
发表于 2020-2-24 01: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小时练琴 你们都不上班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7-25 06: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