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国乐器 为琴民服务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qwe0412qwe

[电吉他硬件] 假如你有2万,用来买把琴,请进入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7 17: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加钱上TA Drop top
发表于 2016-7-9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1w多,买个kpa,几千的琴出来的声也爽爽的
发表于 2016-10-27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买贵的没错,但是如果技术不行,你拿出来就只会蹦几个和弦那就很尴尬了
但是如果你拿着一把3000的琴,上来就一段牛逼的solo,所有人还是为会你鼓掌
当然自娱自乐另算
发表于 2016-10-27 16: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其实楼主你列出这三个选项,就已经有一些倾向性在里面了,我觉得你心中的优先级应该是2第一吧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8 16: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式失真 发表于 2016-10-27 16:00
其实楼主你列出这三个选项,就已经有一些倾向性在里面了,我觉得你心中的优先级应该是2第一吧 ...

发表于 2016-10-29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钱就办多少钱的事,
发表于 2016-10-29 22:57:15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PRS,品质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16-11-2 07: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说,2万用来买琴,那就2万都花在这一把琴上,碰到好的兴许再添点,而不会留出一部分钱干别的
发表于 2016-11-3 09: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好了
IMG_0135.JPG
发表于 2016-11-14 16: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心里话 琴是好琴 你也没选错。。。但是这个琴身是我见过最丑的 jt。。。。
发表于 2016-11-14 16: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nanjita 发表于 2016-11-14 16:04
说句心里话 琴是好琴 你也没选错。。。但是这个琴身是我见过最丑的 jt。。。。 ...

我还真就没关注过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6-11-14 22:08:09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确定吉他是你长久的爱好的话,那就买贵的
发表于 2016-11-15 0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进来投票的,结果发现给的三个选项都是初学者心态的答案,没得可选
发表于 2016-11-16 00:44:52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9000买箱子,600收二手印尼Squier。剩下400。请老婆吃顿饭或看看电影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6-11-16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就要装逼,再借2W买支4W的琴
发表于 2016-11-20 1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时,有个富二代同学买了把7V,上台弹了真的爱你,各种走音走节奏。
发表于 2016-11-21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发表于 2016-11-23 1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的第三个,倒也不是为了装比,IBANEZ J COSTOM 我都惦记好久了!
发表于 2016-11-29 0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投给了第三项,不过这个帖子本身没什么意义。
首先,两万到底是单独琴的钱,还是全部设备的预算。这个影响太大了,如果在家折腾的话,两万里面应该有一万都投给音箱比较好。剩下的再买琴和基本效果器。
另外,买设备的用处是干活,还是自己自娱自乐,还是纯粹为了装逼和好看。
最后抛开一切,当然是越贵越好,自己越喜欢的越好。没有什么七八千的琴就是比两三玩的好这种歪理邪说。
发表于 2016-12-11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拿出2千买个琴,剩下3000买的效果器,1万5千元用来释放精库压力
发表于 2016-12-11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13 0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定制了把usa schecter,没看错2w多,本来想着好好的,到时候这琴用一辈子让它充满我的灵魂啥的,,,,,结果今年年初到了以后却当做尤物一般天天舍不得拿它,时不常录个音才拿出来,弹完还得擦锃亮放回去,平常扒拉扒拉仍然还是用另一把便宜些的琴,最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这不是找罪受吗
发表于 2016-12-13 09: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爱好的无所谓。。。
发表于 2016-12-31 1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加点钱肯定Ibanez jem 7v啊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12: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人i 发表于 2016-12-31 11:36
要是我加点钱肯定Ibanez jem 7v啊哈哈

我已有77V了,现在JC也有,JS也有了,感觉受一圈想想,其实琴也就那么回事,还是玩得好最重要。
发表于 2017-1-3 1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iam_xujian 发表于 2016-5-13 19:26
有2万预算就得买3万的,回家说3000多,很多人这么干吧。

发表于 2017-1-21 17: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水平对应什么技术吧..  就是大神拿再垃圾的琴也能弹的非常好。
发表于 2017-1-26 1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装13啊,人不装逼枉少年
两万的话我可能会入把2017款的G std吧,带高吧位优化的,紫蓝色蛮骚的
发表于 2017-2-17 1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列出2万价位的琴选项,可能你还没有概念到底需要什么!只是想花掉那些钱!
发表于 2017-9-12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_dreamer 发表于 2016-5-13 12:02
我有钱的话 一把f st +一把335 +一台matchless头+marshall jcm 头+412 够了

老兄现在有了那几样?
发表于 2017-9-17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芬达定制商店,二手
发自吉他中国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7-9-23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20000元,4000元买吉他、5000元买小管音箱、2000元简单效果周边、4000监听音箱、3000 调音台话筒等, 2000元播放器、耳机、
根据自己现有的设备做调整
一把2万的琴,至少要4-5倍的资金投入才能发挥
1000美金左右琴,在伯克利音乐学院学生手里很主流,人家可是花了每年4-5万美金的学费。
别迷信琴,加的起油,修的起路,有水平能驾驭,在买跑车不迟
发表于 2017-9-24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万我会去warmoth定制两把,毕竟哪怕是自己定制的配置,一把也不够用。
发表于 2018-1-19 04: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schecter + engl
发表于 2018-1-20 0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uhr, TA, Mayones
发表于 2018-1-22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2W不够啊!这个档次顶级达不到,和1万出头的比又没有明显优势。要么继续攒钱,要么就买把1万多的用。
发表于 2018-1-22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_dreamer 发表于 2016-5-13 12:02
我有钱的话 一把f st +一把335 +一台matchless头+marshall jcm 头+412 够了

发表于 2018-1-28 16: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捡好的买
发表于 2018-1-30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琴和音箱1:1
发表于 2018-2-1 1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吉普森就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5-11 18: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