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ne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CKK
查看: 3144|回复: 35

[单块效果器] 你可能啥单块都玩过了,但肯定没试过这六块(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4 2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einui 于 2016-3-25 19:08 编辑

Tone city之前一直都是走着迷你路线,现在又开始走大个路线了。新出的六款都是双钉,其中五款都是自带boost开关控制的双模式失真(有一款三档调节中频的),一款为双过载(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因为我把视频从头看到尾了 )。看视频着实爽,不知道何时开卖,卖多少钱呢(这个是我最关心的 )?


英国那两位测评达人,全部连载介绍试听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MjIyMzk4MA==.html


其中的一款,Model Boogie,感觉像mesa那类失真,三段均衡,有复古和现代两种模式,自带boost。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MzAxNzk0MA==.html


A/B双过载,可以A或B单独使用,也可以A+B一起使用(就是没有我想要的一脚切换 ,一脚踩两个钉倒是可以一脚切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OTkyMDcyNA==.html
发表于 2016-3-25 0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ne city 一开始并不是走迷你路线的,最先出的是红色英式失真,和黑色美式MESA失真,黑色的就是现在视频里这块,只不过换个外壳,价格就飙到680了,一点都不厚道
发表于 2016-3-25 19: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人 还录音了套迷你的TONE CITY   在国外网站YOUTUBE  点击量很大  评价也非常
不过他们代理的东西也很多啊
上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wNTI5MzA0.html




下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MjgwMjAyNA==.html

发表于 2016-3-27 0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25 01:25
tone city 一开始并不是走迷你路线的,最先出的是红色英式失真,和黑色美式MESA失真,黑色的就是现在视频里 ...

国外售价就是110美金 主要也是产量也小  很多款都还没货
发表于 2016-3-27 0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梦在702 发表于 2016-3-27 00:17
国外售价就是110美金 主要也是产量也小  很多款都还没货

意思是国内外售价统一?笑话!国外人均收入什么水平?还扯个鸡毛产量,产量小的话还不如标个“限量款”上去。我特么就看不惯这种低级商业行为。原来300多的东西换个壳就卖680,穿了马甲就飞天了?
发表于 2016-3-27 1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深圳梦在702 于 2016-3-27 13:23 编辑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27 08:52
意思是国内外售价统一?笑话!国外人均收入什么水平?还扯个鸡毛产量,产量小的话还不如标个“限量款”上 ...


首先两个并不是一样,以前那个推低频的,boost单独能用,现在这个不能,这个推音量跟饱满度,对于价格是公司规定的价格,就是国际统一售价!  而且原先那个停产了一年多了,我都差不多一年没卖了,兄弟也别那么激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wMTUzODE3Ng==.html

发表于 2016-3-27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梦在702 发表于 2016-3-27 12:28
首先两个并不是一样,以前那个推低频的,boost单独能用,现在这个不能,这个推音量跟饱满度,对于价格是 ...

接着忽悠吧,还以前那个是推低频的,现在这个推音量跟饱满度。。。
实话告诉你,以前那个我也买过,用过,我完全有资格说,根本不是你说的那样!这两货就是一个块,换件马甲就飙价了,还有一点请你不要误会,你做这牌子代理并没有错,我对你个人完全没意见。
我看不惯的是TONECITY这公司的脑残商业头脑
 楼主| 发表于 2016-3-29 0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ne city在外国的点击量很可观哟。
5290c8d6d0c8b77e.jpg
mmexport1459185949543.jpg
发表于 2016-3-29 15: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27 18:51
接着忽悠吧,还以前那个是推低频的,现在这个推音量跟饱满度。。。
实话告诉你,以前那个我也买过,用过 ...

扯**蛋,收入水平不一样,国内就该便宜卖是吧
发表于 2016-3-29 16: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3-29 17: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ngwong 发表于 2016-3-29 15:52
扯**蛋,收入水平不一样,国内就该便宜卖是吧

老子碰到你G点了? 你确定你智商没问题吧?看懂我说的意思没?
一个原价不到400的块换个壳换个纽就特么飙到680去了,你倒是去买啊
发表于 2016-3-29 1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29 17:31
老子碰到你G点了? 你确定你智商没问题吧?看懂我说的意思没?
一个原价不到400的块换个壳换个纽就特么飙 ...

好了 别激动 呵呵  但两个东西还是有区别的  不是你说的那样了
发表于 2016-3-29 19: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梦在702 发表于 2016-3-29 18:00
好了 别激动 呵呵  但两个东西还是有区别的  不是你说的那样了

702人还是很好的,买过你家的东西。了解你的为人处事,和气生财,我也不说什么了,就当是以前黑色那块的升级版吧,价格也升了好几级
发表于 2016-3-31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ngwong 发表于 2016-3-29 15:52
扯**蛋,收入水平不一样,国内就该便宜卖是吧

看了一下你的帖子,和英国那两个逗比评测人的视频介绍,你是tone city的研发人员之一吧,又或者是这牌子的创始人?
发表于 2016-3-31 19: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值就买,不值就不买。用不着在这骂。
发表于 2016-3-31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狗跳 发表于 2016-3-31 19:19
感觉值就买,不值就不买。用不着在这骂。

有争议才有进步,我骂的多了去了,这就是我的个性,看不惯的就骂。
何况,论坛有言论**,我只对事不对人,并不涉及人身攻击
发表于 2016-3-31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31 19:26
有争议才有进步,我骂的多了去了,这就是我的个性,看不惯的就骂。
何况,论坛有言论**,我只对事不对人 ...

兄弟 比较直爽
发表于 2016-3-31 20: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狗跳 发表于 2016-3-31 19:19
感觉值就买,不值就不买。用不着在这骂。

感谢哥们支持
发表于 2016-3-31 2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Fenderguy 发表于 2016-3-31 19:26
有争议才有进步,我骂的多了去了,这就是我的个性,看不惯的就骂。
何况,论坛有言论**,我只对事不对人 ...

有争议会进步,但看不惯就骂是退步。
发表于 2016-4-1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狗跳 发表于 2016-3-31 20:58
有争议会进步,但看不惯就骂是退步。

退不退步那是我自己的事,难道都选择沉默或不理会才是和谐发展观?
谁都可以把我当成喷子,但我都是有理有据,从不胡喷乱咬
最后,我还是请你重头再看一次我的发言,理解我为何要骂的原因。
发表于 2016-4-3 15:18:11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兄弟的关注
发表于 2016-12-9 1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更多新品
发表于 2017-7-29 02:15:3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发作
发表于 2017-8-29 00:31:49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7-9-6 17:13:5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上海乐展有试
发表于 2017-9-25 12:28:58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展 CL有
发表于 2017-9-25 12:31:29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展 CL 有
发表于 2017-9-26 2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今这个说话又好听个个都是人才的社会才真是倒退。
发表于 2017-11-9 20:10:10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嗯,随心
发表于 2018-3-7 16:33:16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18-8-26 14:49:52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发表于 2018-9-7 02:24:2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发表于 2019-1-9 16:53:49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发表于 2019-3-3 15:24:1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发表于 2019-3-18 14: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这玩意就是个山寨牌子的噱头而已,这个块新老我都用过,老块别的不说失真和普通综合没区别,还不如综合纯,颗粒感这些就更不用说了,新快确实有一点提升,但但始终都是鸡肋产品,同等价格可以选很多不错的块,当然如果新快的价格按老块的价格卖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这个价,,和我只能呵呵了,看看又有多少小白鼠愿意牺牲自己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8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6-18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