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解放全中国

[电吉他硬件] 【日本网站买琴详细图文傻瓜攻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01: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强帖留名!!!
发表于 2016-1-18 11: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顶一个,准备按此攻略买琴了,幸运的是我姐夫日语过了一级的,英语也是能交流,哈哈哈,直接甩给他帮我办!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6-1-21 1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感谢LZ,ikebe直邮,EMS 5天箱头到手。
未税
发表于 2016-1-22 2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musset 发表于 2016-1-21 12:57
感谢LZ,ikebe直邮,EMS 5天箱头到手。
未税

请教问下大大是在哪个城市的?我住的地方银行不给个人对公司那种形式的汇款?然后我打去给客服有些说可以有些说不行。。。晕了。。。
发表于 2016-1-22 2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sandel 发表于 2016-1-22 22:32
请教问下大大是在哪个城市的?我住的地方银行不给个人对公司那种形式的汇款?然后我打去给客服有些说可以 ...

北京 用paypal
发表于 2016-2-1 2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19 16: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6-8-12 15:01:50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手工点赞。。。。
发表于 2016-11-9 1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马克马克
发表于 2016-11-18 1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到,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6-12-8 09: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americass 发表于 2015-9-21 13:49
其实不用这么复杂的,我把我那把琴的全流程贴给你们看,和淘宝买东西差不多

哪里可以跟老外对话啊?找不到地方,有类似旺旺的工具吗
发表于 2016-12-9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明!!马上动手
发表于 2016-12-10 15: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ulfly1234 发表于 2016-1-15 13:44
让卖方 写低价值礼物 或者写2手 能相对避税 税收经常买 估计系统里有记录了 就要收了 偶尔为之 基本没税 有 ...

你所说的代发的点是不是就是转运公司?
发表于 2016-12-10 15: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
发表于 2016-12-10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贴 必须顶
发表于 2016-12-26 04: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musset 发表于 2016-1-21 12:57
感谢LZ,ikebe直邮,EMS 5天箱头到手。
未税

你好也想在ikebe买,问下报价是抱原价吗?现在税好像按价格税了咋办
发表于 2016-12-26 08: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12-26 15:44:13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全中国 发表于 2015-9-21 12:53
攻略之--交流篇!
接上篇,找到店家的emai后,即可进入英语模式交流,放心吧,大部分日本店员都能跟你英 ...

你好,楼主问下,现在的话由于关税变成百分之三十,可以和日本店铺沟通,让他们虚报吗?或者楼主你知道什么避税方法吗
发表于 2016-12-27 04: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大大的牛逼!!!
发表于 2016-12-27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过海淘现在有点鸡肋
发表于 2016-12-30 15: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17-1-5 1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请教一下 1、这种购琴是否需要先付款,有什么可保障先款的措施没?    2、邮寄的话,日本琴行会注意打木架等这些保护措施吗
发表于 2017-1-5 10: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americass 发表于 2015-9-21 13:49
其实不用这么复杂的,我把我那把琴的全流程贴给你们看,和淘宝买东西差不多

哥们 请教一下 是如何做到全中文交流的  谢谢
发表于 2017-1-10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放全中国 发表于 2015-9-21 13:37
帖子里这么多中文你不看,这么多图你不看,偏要看你看不懂,你说你图啥?
看不懂赶紧关浏览器 ...

就得这么对待这种人,支持你
发表于 2017-1-13 2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去日本旅游买琴自己带回来,与在网上买琴花费哪个更低?
发表于 2017-1-16 11: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不是崇洋媚外,国内做工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琴行服务态度相当不好。花钱还一肚子气。还是能不去就不去。
发表于 2017-1-17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收藏
发表于 2017-2-14 0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7-5-15 15: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贴,顶了。
发表于 2017-6-1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发表于 2017-6-15 16: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mark一下,谢谢楼主分享日本买琴的攻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6: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回来了~~~哈哈
发表于 2017-9-26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太和啊。。。楼主你家房子一平方米价值四把R9。。。。。
我脑补一下满屋子R9的画面~
发表于 2017-10-2 15:14:47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挖坟么,,,现在为什么好多琴说是违禁不给发呢,,还有就是被税就不好了,请问楼主那些违禁的琴有办法发么?说是某些木材不让出口之类的
发表于 2017-11-5 00:15:47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忒麻烦了。现在2017年电商发展比较快。应该有更好的方法了吧
发表于 2018-1-5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海关为什么这么仁道? 我在日本雅虎买了2把琴 到了海南海关被扣了(这是我第一次海淘)结果要收30%的税  欲哭无泪!!
发表于 2018-4-6 15: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xxp520 发表于 2018-1-5 16:32
北京海关为什么这么仁道? 我在日本雅虎买了2把琴 到了海南海关被扣了(这是我第一次海淘)结果要收30%的 ...

按你报价的30%吗
发表于 2018-4-7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xxp520 发表于 2018-1-5 16:32
北京海关为什么这么仁道? 我在日本雅虎买了2把琴 到了海南海关被扣了(这是我第一次海淘)结果要收30%的 ...

我买一把莫里斯的老面单木吉他,花将近四千,海关把我的琴扣了,还叫我去写事情经过,买来干什么的???写完以后再交百分三十的税,交了1100块钱的税,等于一把面单老琴花了五千买来的!不要买划不来,现在关税最少都要660,前提是海关不扣你的,直接让你交税就是660块!
发表于 2018-4-7 11:11:28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共产国际主义精神,赞一个!
发表于 2018-7-26 17: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在美国买琴有什么差别,有什么要注意的,用什么网站,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8-4 01: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