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二手中介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琴国乐器欢迎您
搜索
查看: 2907|回复: 46

【成都本地】Ashdown ABM 500+410T出或者换。妈妈说标题要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1: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诚意转让
品牌: Ashdown ABM
型号: 500 EVO III头 + ABM 410T箱体
成色: 9成新
数量: 1
价格: 5670
详细描述: 见正贴
姓名: 二条 / FenderMIA
电话: 123456
QQ: -
电子邮件:
商品所在地: 成都 华阳
是否中介: 无所谓
付款方式: 中介 支付宝 现金面交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本帖最后由 Overclocked 于 2015-7-20 11:24 编辑

说说箱子
一手,没出过家门,目前还很新,嗷嗷新
但是撸琴有两个点,搬来搬去太恼火,想要个小的动静好的
想了想还是出掉,或者能直接换到更好

出:
5670. 不要问为什么这样定价,我任性
欢迎各种刀客,你带啥刀是你的事,接不接招是我的事。
爽快的,五城区加华阳免费送货上门。
如果只买一样的,先卖箱体。箱体没卖不卖箱头
外地的抱歉了,包装箱扔了,也不想发这么重的东西。

换:
Ampeg的Micro VR或者Markbass mini cmd 121p

Ampeg带钱来换吧,具体多少以成色为准
Markbass我得加一点钱,当然,还是以成色为准


东西在华阳,欢迎上门试。
家里有Fender J和P各一把和几个单块,保证试爽

爪机:1八六08零三68零三
马化腾:16二六06一四 (随时在线)



补充内容 (2015-7-24 22:18):
找到乐队了,嗯,不单出了。整套出。
083511yp7qspz3n42adpos.jpg
083512hu66i915vmf4s17d.jpg
发表于 2015-7-20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同城
发表于 2015-7-20 1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给兄弟顶上,兄弟人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1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翔少 发表于 2015-7-20 13:28
给兄弟顶上,兄弟人不错

嘿嘿,翔子好哈,改天来耍哈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一顶闪人
发表于 2015-7-20 17: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ckadder 于 2015-7-20 18:00 编辑

帮顶,一线品牌,用户大牛,pino palladino,guy pratt......
你们以为这样我就搭不上车了吗?
错!
如果觉得音箱上的高频设在7k还无法满足你的欲望,请在自己的琴上装一套同样来自英伦的John East前级。想要4钮有4钮版,想要5钮有5钮版!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20291977282
IMG_20150702_203300 (1077 x 808).jpg
发表于 2015-7-20 19: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fender叔!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yudeyu 发表于 2015-7-20 19:11
帮顶了。fender叔!

谢谢啦:)
发表于 2015-7-21 1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兄弟顶起来
发表于 2015-7-21 14: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你好电子 于 2015-7-21 14:12 编辑

大家快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verclocked 于 2015-7-21 14:15 编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强哥和山野哥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上去啊
发表于 2015-7-22 0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 你咋有卖了喃?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09: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蕾丝海魂 发表于 2015-7-22 00:27
兄弟 你咋有卖了喃?

折腾哇。主要是客厅和书房来回搬,有点吃不消
发表于 2015-7-22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不够~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钱,帮顶了必须谢过
发表于 2015-7-23 10: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外地路过,正准备整一套!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挞木有她 发表于 2015-7-23 10:06
帮顶,外地路过,正准备整一套!

谢谢哥们儿帮顶了:)
发表于 2015-7-23 1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17: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每次都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13: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去玩玩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22: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不分开出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7-25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单出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7-26 0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折腾
发表于 2015-7-28 22: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好货,真心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08: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蛋挞木有她 发表于 2015-7-28 22:16
帮顶,好货,真心不错

再次感谢帮顶啦~~
发表于 2015-7-29 09: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bass sd 800箱头换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rockbee 发表于 2015-7-29 09:00
markbass sd 800箱头换吗

不好意思,换了出不了声了就:)

现在只想换小的。最想的还是Markbass那个小箱子
发表于 2015-7-29 1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允许我逗比地搭下车。我的是abm500 combo,带一个210箱体,出广州,2800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770351-1-1.html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330951703 发表于 2015-7-29 10:50
那请允许我逗比地搭下车。我的是abm500 combo,带一个210箱体,出广州,2800
http://bbs.guitarchina.com/t ...

必须欢迎哈:)
 楼主| 发表于 2015-7-30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继续折腾
 楼主| 发表于 2015-7-31 21: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翻!
 楼主| 发表于 2015-8-1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翻就继续
 楼主| 发表于 2015-8-4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
发表于 2015-8-9 19:24:04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帮顶
发表于 2015-8-13 14: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二百块钱做个带轮子的航空箱不什么都解决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优雅的旅行者 发表于 2015-8-13 14:04
花二百块钱做个带轮子的航空箱不什么都解决了?

嗯,归根结底还是动静太大,家里扶不住
 楼主| 发表于 2015-8-13 16: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Ampeg Micro-CL也可以换,不过您也得加一点钱
发表于 2015-8-26 04: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灰心,继续顶!
发表于 2015-9-5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可以单出吗  多少钱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0-4-8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