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SON中国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叮咚音频
搜索
MELO AUDIO
查看: 1122|回复: 13

买琴的一点困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2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琴的一点困扰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朋友有把琴要卖,不知是什么牌子,SG型的~
声音不错。就是有点问题:用琴颈拾音器时声音很大,而换了琴桥拾音器时却很小声,他们说SG型号的琴都是这样,是真的吗?可是声音大小实在差的太多了;还有一点就是容易跑弦,我原以为没了摇把应该不会跑弦的,没想到~还挺严重`!牌子前象是有JAY什么的,有高手知道是什么牌子吗?
马上就要买了,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发表于 2005-5-22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SG应该是GIBSON啊   你那是假琴吧
发表于 2005-5-22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JAY TURSER,我们国内某位高人造的假琴琴弦在琴桥位置的震动幅度小,所以在拾音器上体现的响度也小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建议在琴桥要安装比琴颈处输出大的拾音器的缘故。你那琴,建议还是快处理了吧,JAY TURSER从来就没在中国销售过
发表于 2005-5-22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康师傅在2005-5-22 15:47:24的发言:

JAY TURSER,我们国内某位高人造的假琴
琴弦在琴桥位置的震动幅度小,所以在拾音器上体现的响度也小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建议在琴桥要安装比琴颈处输出大的拾音器的缘故。
你那琴,建议还是快处理了吧,JAY TURSER从来就没在中国销售过

有研究啊
发表于 2005-5-22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康师傅在2005-5-22 15:47:24的发言:

JAY TURSER,我们国内某位高人造的假琴
琴弦在琴桥位置的震动幅度小,所以在拾音器上体现的响度也小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建议在琴桥要安装比琴颈处输出大的拾音器的缘故。
你那琴,建议还是快处理了吧,JAY TURSER从来就没在中国销售过

康师傅,利害啊,
最近你又开始传道了。
欢迎欢迎!
发表于 2005-5-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卖就卖了吧 不是好琴
发表于 2005-5-23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琴的一点困扰

以下是引用Navigator在2005-5-22 20:42:41的发言:

康师傅,利害啊,最近你又开始传道了。欢迎欢迎!
 楼主| 发表于 2005-6-1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喔~真的哦谢了啊~那琴是朋友从台湾回来的·太感谢你们了~~
发表于 2005-6-1 0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好象有不少朋友误解了楼主。楼主是说他有位朋友有一把琴要脱手,而楼主准备跟他那位朋友买下来,来征求大家的意见。
发表于 2005-6-1 0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爽就不买啦~
发表于 2005-6-1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了,买了就后悔你自己都知道琴不好为什么还买,不划算呀
发表于 2005-6-1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也不用这样嘛不好就不要卖啦
 楼主| 发表于 2005-6-2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05-6-2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康师傅出来了,不过也不能说是假琴,只能说是自己作的牌子,烂点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20-1-29 08:0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