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SON中国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MELO
搜索
查看: 42076|回复: 155

[电吉他硬件] 失真单块中你会选择哪一块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4 0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l3222769 于 2014-10-24 14:06 编辑

首先说下我个人不玩重金属,只玩点布鲁斯和SOLO求老师们给个建议买哪种失真单块好呢?感谢进贴参与,然后请动动的你小手指,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先谢谢大家
视听1: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xMDAyNjQw.html?firsttime=0
视听2: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3ODEzNTcy.html?firsttime=109
视听3: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yMTM1Nzg0.html
视听4: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 ... -1-95.3.1-2.1-1-1-0
视听5: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zNjk3NTk2.html?firsttime=240
视听6: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EzNDI3NjY0.html?firsttime=150
视听7: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xNTk1MDk2.html
单选投票, 共有 125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03: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求下第一个视听自后几分钟的歌曲,真的很好听,求大师告诉歌名
发表于 2014-10-24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BOSS的那块一般,我用过卡尔马丁还不错,不过音色有点不硬玩英式摇滚还行吧,后来卖了!和MI Audio Super Crunch Box差点,我正在卖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761002-1-1.html不是做广告啊,另外我个人要是推荐的话这个Wampler Sovereign听着还不错但是没用过,所以推荐MI Audio Super Crunch Box和Wampler Sovereign,还有一个黑星也不错,邓禄普的也不行,THEC21那个也不行,
发表于 2014-10-24 08: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说哪个行哪个不行的,看你喜欢哪个音色了,投票投的是MXR M78,试听是M115,还是不一样的。
另外我喜欢的两个没在上边:MI Aduio Crunch Box;Suhr Riot Distortion;
发表于 2014-10-24 0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惊蛰 发表于 2014-10-24 08:57
这个没有说哪个行哪个不行的,看你喜欢哪个音色了,投票投的是MXR M78,试听是M115,还是不一样的。
另外我 ...

LZ  你说的那些我一块都没用过   但是这位哥们推荐的两块我倒都用过   个人喜好 CRUNCH BOX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惊蛰 发表于 2014-10-24 08:57
这个没有说哪个行哪个不行的,看你喜欢哪个音色了,投票投的是MXR M78,试听是M115,还是不一样的。
另外我 ...

视听4已经更改过了,现在已经是M78了。谢谢投票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14: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它是... 发表于 2014-10-24 08:48
BOSS的那块一般,我用过卡尔马丁还不错,不过音色有点不硬玩英式摇滚还行吧,后来卖了!和MI Audio Super C ...

我听了下你推荐的MI Audio Super Crunch BOX的视听也很好听,所以现在放上面了,我代替你投了一票。
发表于 2014-10-24 14: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用的卡尔马丁小黄,玩过朋友的CB,都不错。小黄音色更脆点儿 很耐听,CB更容易被接受。
发表于 2014-10-24 15:05:34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音色最重要是不迷信,不千篇一律。
发表于 2014-10-24 15: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金属的话老鼠很靠谱
发表于 2014-10-24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投票就知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4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请进贴的老师们、琴友们,继续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发表于 2014-10-24 2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na23 于 2014-10-24 22:38 编辑

joyo jf17
发表于 2014-10-24 22:54:4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听试听,觉得弹歌曲solo最合适的是wampler和suhr riot。我只是听试听感觉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5 2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请进贴的老师们、琴友们,继续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发表于 2014-10-31 0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1和5
发表于 2014-10-31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 Audio Super Crunch Box不解释,当你用过后才知道它有多强大。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琴友参与投票
发表于 2014-10-31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plexitone
发表于 2014-11-1 2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金属 当然选CB啊 这还用说嘛?
发表于 2014-11-2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ocd呢……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6: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儿isme 发表于 2014-11-1 23:22
不玩金属 当然选CB啊 这还用说嘛?

你好 不懂你说的CB是什么 是第几个啊
发表于 2014-11-2 1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l3222769 发表于 2014-11-2 16:12
你好 不懂你说的CB是什么 是第几个啊

就是crunch box
发表于 2014-11-2 2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让它是... 发表于 2014-10-24 08:48
BOSS的那块一般,我用过卡尔马丁还不错,不过音色有点不硬玩英式摇滚还行吧,后来卖了!和MI Audio Super C ...

我想问下 想用  ZOOM  G1J   调出银轮摇滚的味道  能给个参数不  接近《18andlifer 》的效果  谢了
发表于 2014-11-2 2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另外  想知道哪款效果器  代百威  箱子的音箱模拟
发表于 2014-11-2 20:11:27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选CB
发表于 2014-11-3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ESA BOOGIE THROTTHLE BOX 我正在出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火红莲 发表于 2014-11-3 10:36
MESA BOOGIE THROTTHLE BOX 我正在出

谢谢!现在我没想好用哪一款,不过我想投票的结果就是的选择,要不就辜负了大家的好意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3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现在明白了.感谢参与
发表于 2014-11-3 16: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l3222769 发表于 2014-11-3 15:19
谢谢!现在我没想好用哪一款,不过我想投票的结果就是的选择,要不就辜负了大家的好意了。 ...


嘿嘿
我的MESA刚出了
千万不要选这个,非大死大黑不能驾驭
 楼主| 发表于 2014-11-4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CD好像是过载吧!原谅我小白不懂
发表于 2014-11-5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湖粤派ALANG 发表于 2014-11-2 20:07
我想问下 想用  ZOOM  G1J   调出银轮摇滚的味道  能给个参数不  接近《18andlifer 》的效果  谢了 ...

这得自己调了
发表于 2014-11-5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器都是浮云!没用的~
发表于 2014-11-5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表示喜欢MESA Throttle Box 但是好贵啊 有木有适合新手使用的500左右 类似MESA Throttle Box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6: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337625082 发表于 2014-11-5 11:03
新手表示喜欢MESA Throttle Box 但是好贵啊 有木有适合新手使用的500左右 类似MESA Throttle Box的?谢谢~~ ...

MESA视听做的好,但是你没看楼上怎么评价的。要相信群众啊,你看看投票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16: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amondsandrust 发表于 2014-11-5 11:02
效果器都是浮云!没用的~

那依你的意见什么才不是浮云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0 18: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失真效果器单块的朋友再也不用愁了,看看这个帖子吧。
发表于 2014-11-11 07:27:35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试听的开头曲是什么曲子啊?
发表于 2014-11-11 15: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bules 搞个过载不就好了 推荐hot cake
发表于 2015-3-7 08: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MI BO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8-21 05:2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