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HW7777

[古典吉他视听] 《绿袖子变奏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6 08: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晨打开电脑听到这么优美的音乐会给人一天心情的舒畅。
发表于 2014-10-6 09: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6 0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乎完美的演奏。在曲子的表达上,7兄真是技高一筹————请问,图片是怎样截下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乱扣帽子,我哪里有什么伟大的光辉形象,你才有那(你们全家都有就不说了
你到底回来不?回来我们搞个重奏玩玩。。。就弹你最喜欢的;小燕子,穿花衣,年年....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qxlxguitar 发表于 2014-10-6 08:15
早晨打开电脑听到这么优美的音乐会给人一天心情的舒畅。

谢谢q兄赞美,今天一天我应该心情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dhdbd兄鼓掌!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了还来 发表于 2014-10-6 09:10
近乎完美的演奏。在曲子的表达上,7兄真是技高一筹————请问,图片是怎样截下来的? ...

谢谢别了老弟表扬
下载个绘声绘影软件就可以,狸窝视频转换器也行,比较简单。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6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0:31
谢谢别了老弟表扬
下载个绘声绘影软件就可以,狸窝视频转换器也行,比较简单。 ...

谢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6 14: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0:31
谢谢别了老弟表扬
下载个绘声绘影软件就可以,狸窝视频转换器也行,比较简单。 ...

再次打扰:我已经下了狸窝视频转换器,可是像你一样从头到尾仅同一张图片和到别处拿一张图片用在视频里,这个怎么搞?
发表于 2014-10-6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弹得真不错。
发表于 2014-10-6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5 23:47
林老弟整的这几句很有意境...
初恋的悸动和记忆早已模糊了。
大明湖倒是记忆犹新,说点亲身经历;

我艹,经校长这一分析,我一激灵.....分明是那女的想拉你啊。北京郊区发生过这类事,真的。。  
发表于 2014-10-6 16:25:55 来自吉他中国的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湖不是在济南吗?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6: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了还来 发表于 2014-10-6 14:27
再次打扰:我已经下了狸窝视频转换器,可是像你一样从头到尾仅同一张图片和到别处拿一张图片用在视频里, ...

1,打开转换器,点击添加视频;如果录的是音频需要转换成MP4格式
360软件小助手截图20141006163425.png1.png
2,选视频编辑;
360软件小助手截图20141006163518.png2.png
3,选择添加水印;
360软件小助手截图20141006163603.png3.png
4,然后选图片水印
360软件小助手截图20141006163701.png4.png
5, QQ图片20140916130639.gif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6: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osephshen兄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西亚 发表于 2014-10-6 15:58
我艹,经校长这一分析,我一激灵.....分明是那女的想拉你啊。北京郊区发生过这类事,真的。。   ...

幸亏我闪展腾挪,日月星转乾坤大挪移....要不然,不堪设想...
看看就是照片这地方(考虑到形象问题,压缩成缩略图了)
51FC46A44A6AE95214257FA4807B2554_副本.jpg

怎么样,怕了吧?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10-6 1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6:55
1,打开转换器,点击添加视频;如果录的是音频需要转换成MP4格式

2,选视频编辑;

谢谢7兄。
发表于 2014-10-6 22: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8:31
幸亏我闪展腾挪,日月星转乾坤大挪移....要不然,不堪设想...
看看就是照片这地方(考虑到形象问题,压缩 ...

很是刻骨铭心的人鬼情未了,没办法,人长得帅,连鬼都心动。
幸好七版前世在校长所说的那啥星球里是个大好人,身正不怕鬼缠身,当然,换了校长的话,肯定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的节奏。
再来七班的靓照好年轻,像那啥明星来着?对了,就是那个唱歌的最帅的来着。
有道是自古英雄有美女相伴,在这和风抚柳韵琴弦的湖畔,那位衣袂翩翩的青春少女,红唇微动若有所思的轻哼着婉转回肠的情曲,长发飘飘,纤细修长的玉手歇斯底里呼唤着呐喊着,这曲子太好听了,麻烦楼主再弹一曲可否?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2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i2413 发表于 2014-10-6 22:49
很是刻骨铭心的人鬼情未了,没办法,人长得帅,连鬼都心动。
幸好七版前世在校长所说的那啥星球里是个大 ...

好!兄弟没问题,就冲你说我帅是好人 马上我录一小曲献给你,你等我一个小时...嘿嘿,我就喜欢听人表扬我
发表于 2014-10-7 0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xi2413
那么多信息,我还是对姜版的眼睛最大时能睁开多大比较感兴趣,哈哈  


打枪倒了.gif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0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W7777 于 2014-10-7 00:13 编辑

来了,录了一首不到半分钟的小曲子 献给linxin2413老弟;曲子虽短情谊长...

睡了,晚安!

发表于 2014-10-7 0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1:07
来了,录了一首不到半分钟的小曲子 献给linxin2413老弟;曲子虽短情谊长...

睡了,晚安!

动真格的了,佩服!
发表于 2014-10-7 0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蜉蝣
都市蜉蝣
嘿嘿,看这小身板,还无依托,还枪托不靠肩。NO ZUO NO DIE, WHY SHE STILL TRY?


楞没看懂,网上一查才知道原来不仅有现代汉语,居然还是现代汉英语:

no zuo no die.jpg

@夜总汇
夜总汇
他这意思是,打熊的人是没有好结果滴.


校长英明!
发表于 2014-10-7 0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Ying    校长英明!

既然英明,那您就赶紧弄一段亮一亮呗,近期流行发视频,长短不限.
发表于 2014-10-7 0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00:07
来了,录了一首不到半分钟的小曲子 献给linxin2413老弟;曲子虽短情谊长...

睡了,晚安!

台上半分钟,台下十年功。七版手指随便活动一下,都是那么悦耳动听,谢谢七版无私奉献!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1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W7777 于 2014-10-7 13:22 编辑

@都市蜉蝣  28兄太帅了。
浮游兄用心险恶啊,说我帅这是含蓄的让我再弹一曲的节奏...也罢,等下班后再为浮游兄献上一曲,够嘚瑟吧
@鲁西亚  有味道~~~~~~~~~~  
鲁兄我们都是一个流派的,追求的就是个味道,哈哈。
@JiangYing  请校长继续讲故事,上个图是麦圈和UFO,后来出现大明湖,这个呢?难道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们的小屋?
哪里有白雪?哪里有公主?分明是一只猫吗,你非得让校长编出;这是一只外星猫,正在找地画麦圈不成?
@夜总汇  一听就是躺沙发上随意扒拉了几句,哈哈
这辈子什么事都瞒不过他,我没隐私了。
l@inxi2413  感动的鼻涕眼泪撞到一起了,七哥,爱死你了,哈哈
先别爱,兄弟,验明正身再说,这事马虎不得

发觉我在给自己挖坑...好了各位,别再说我帅了,你就是说我比刘德华还帅也没辙了,就这点家底全嘚瑟出去了,校长说;白天吹牛B晚上遭罪说的就是我啊...
 楼主| 发表于 2014-10-7 20: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W7777 于 2014-10-9 21:26 编辑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13:18
@都市蜉蝣  28兄太帅了。
浮游兄用心险恶啊,说我帅这是含蓄的让我再弹一曲的节奏...也罢,等下班后再为浮 ...


@都市蜉蝣 ;谨以此曲献给我尊敬的论坛好友-——蜉蝣兄....


弹了几遍发现这曲子真不错,等有时间细加工一下,在此还要感谢@fu_lxc 兄记谱分享

多谢姜版,q兄,夜兄,鲁兄,浮游兄的点评。。回61兄;滇池圆舞曲不熟细,回头听一下。问候各位!
发表于 2014-10-7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20:26
@都市蜉蝣 ;谨以此曲献给我尊敬的论坛好友-——蜉蝣兄....

谢谢28兄如此厚礼,乐曲情真意切,无以为报,两周内让小蜉蝣发一视频让您指点。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14-10-7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棒了!
发表于 2014-10-7 2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说 28兄真帅
发表于 2014-10-7 2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00:18
发觉我在给自己挖坑...好了各位,别再说我帅了,你就是说我比刘德华还帅也没辙了,就这点家底全嘚瑟出去了,...

您就是帅,您全家都帅! 【借7兄口气说话的表情】
发表于 2014-10-8 0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20:26
@都市蜉蝣 ;谨以此曲献给我尊敬的论坛好友-——蜉蝣兄....

谢28兄厚爱,本来想等全曲练好了才发上来,后来掐指一算,小蜉蝣的吉他被制作者没收回去保养。估计要两星期之后才能拿回来,现在手上练习吉他修好后高音变弱很多。所以先发一段《大教堂》表示感谢,刚练习不久,比较粗糙,望多指点。
发表于 2014-10-8 0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蜉蝣 发表于 2014-10-8 01:11
谢28兄厚爱,本来想等全曲练好了才发上来,后来掐指一算,小蜉蝣的吉他被制作者没收回去保养。估计要两星 ...

发表于 2014-10-8 0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6 16:55
1,打开转换器,点击添加视频;如果录的是音频需要转换成MP4格式

2,选视频编辑;

太复杂了。。。。。。。。
发表于 2014-10-8 02: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蜉蝣 发表于 2014-10-7 12:11
谢28兄厚爱,本来想等全曲练好了才发上来,后来掐指一算,小蜉蝣的吉他被制作者没收回去保养。估计要两星 ...

支持小蜉蝣!

这帖子真不错,好视频层出不穷!
发表于 2014-10-8 0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蜉蝣
您看还没提醒您,您就回复了。这坑正是为您准备的,等会儿28兄为您献一曲,您不得回一段吗?小蜉蝣的视频上传中,一个小时就到了。哈哈!


谢都市兄关心!没事,就俺这破水平,想回也回不了,没戏。
发表于 2014-10-8 0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WHW7777 发表于 2014-10-7 20:26
@都市蜉蝣 ;谨以此曲献给我尊敬的论坛好友-——蜉蝣兄....

这曲子意境确实不错,听后感觉如果第一遍用吉他,然后来上一段用风笛吹奏的此曲旋律,再用吉他的音色来结尾肯定是个不错的合奏,7兄演绎这曲子使我想起一个风笛演奏的视频,不会粘贴,发个链接http://my.tv.sohu.com/us/21260/1841212.shtml  这俩曲子的意境还真挺像.
发表于 2014-10-8 0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市蜉蝣 发表于 2014-10-8 01:11
谢28兄厚爱,本来想等全曲练好了才发上来,后来掐指一算,小蜉蝣的吉他被制作者没收回去保养。估计要两星 ...

接着为小蜉蝣点赞!弹的真棒!

看来现在流行帖子视频合并了,这都组成了一个演绎的大家庭了,温暖,非常温暖!
发表于 2014-10-8 0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Ying 发表于 2014-10-8 02:11
谢都市兄关心!没事,就俺这破水平,想回也回不了,没戏。

别呀,您再来上一段这不就齐活了么,俺知道您的水平,不用谦虚,再推辞的话您就属于狂妄了,切记!
另外您们大家看看,7兄对别人都是买一赠一,俺跟他交往了几十年也没这个待遇,太不厚道,上火了,他一点也不帅
发表于 2014-10-8 0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总汇
夜总汇 发表于 2014-10-7 13:47
...
另外您们大家看看,7兄对别人都是买一赠一,俺跟他交往了几十年也没这个待遇,太不厚道,上火了,他一点也不帅


嗯,咱们继续讨论7兄的问题,替校长打抱不平,大家别转换话题哈。
发表于 2014-10-8 06: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人.gi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12-11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