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贾富贵

[问题反馈] 北京豪运琴行,你是不是欠大伙儿一个解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1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刷卡银行会扣店家手续费,要是钱退回银行卡里,手续费是不扣的,要是退现金,银行还是扣手续费的。
发表于 2014-7-13 1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http://weibo.com/haoyunlingyinyueqi
豪运是这微博吗?
发表于 2014-7-13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终于曝光了。。。
发表于 2014-7-13 20: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摇滚冬天 发表于 2014-7-13 17:40
说一个?从这个事看出这么几点:
1.买琴要发GC,让“SQ用户”们给喽喽,人多力量大,假琴能看出来。买琴那 ...

!~
发表于 2014-7-13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乐者 发表于 2014-7-13 19:39
http://weibo.com/haoyunlingyinyueqi
豪运是这微博吗?

对的 就是这个
发表于 2014-7-14 0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眼发光.png
发表于 2014-7-14 0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情况。
发表于 2014-7-14 07: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是豪运是奸商。大家不要拿老g 蜻蜓说事  esp ibanez 太阳脸和keeley也是山寨  那么多的品牌的les paul和st fender giibson给谁起诉了?同样copy 价格卖多少  国内手工效果器还得支持。 豪运这样的奸商要抵制  大家把豪运是奸商写在签名里 微博 微信 qq一切社交账号。保护大家利益
发表于 2014-7-14 08: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豪運琴行代表人,還沒來嗎?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09:09:55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0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行为是不是应该直接报警啊  算欺诈了吧 2W也够数额了  臭不要脸的琴行还整了200手续费。。。
自从我知道有代购就从来没有在琴行过东西了。。。。还黑 态度还极其不好。。。。
发表于 2014-7-14 0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劝大家伙干脆直接做手工琴去求。手工做琴哪里去,德瑞克斯最满意。联系QQ:1272198597
发表于 2014-7-14 1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页页的都看完了,这事儿也算是解决的比较妥善,又何必瞎起哄看热闹?
发表于 2014-7-14 10: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乐者 发表于 2014-7-13 16:10
照你这么说我等天朝屁民个个都是孙悟空,练就了一双金睛火眼。买个吉他要先辩假,买瓶洗发水又要辩假,吃 ...

上来就喷 什么JB毛病  琴行不应该骗人 我们消费者也不应该那么容易就被骗 有毛病吗?   国家就这国家 老百姓就是这帮老百姓  人家愿意骗你是人家的事  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变成善良的天使那是你的本事  没有这个本事就TM把自己的眼睛练的亮点
发表于 2014-7-14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火上浇油

我在豪运买过把木琴,售后服务真心特别差  具体就懒得说了
发表于 2014-7-14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发表于 2014-7-14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的心 发表于 2014-7-14 10:28
上来就喷 什么JB毛病  琴行不应该骗人 我们消费者也不应该那么容易就被骗 有毛病吗?   国家就这国家 老 ...

話也不能這樣說,琴行打開門做生意如果是依靠以騙為生財手段的話,那本身是琴行原則問題,靠欺騙去做生意,到最后只有一個結果,前段時间台灣大油廠賣假芝麻油,發了十多年財,被揭發後,不是一夜之間倒閉。



消費者要個個金精火眼。有可能嗎?這樣能成為我們被騙的理由嗎?



想當年我第一把電吉他就是去通利買的,當年什麼都不懂,只是喜歡就買下了,如果琴行賣的是假琴,我肯定不知道。
要分清事實性質。騙就是騙。還有借口嗎!
发表于 2014-7-14 1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店大欺客,这就体现出来了,估计ROCK MEI MEI应该不会出来了,因为出来就说明它卖假琴了。。

这些年买琴,买设备的经历总结一下:
1,新手买琴和设备,必须找个可靠的有经验的人带,身边没有可以上论坛来问。。否则就算琴行不骗,自己不懂也会选择错误
2,北京的琴行多数牛B的很,态度比较好的就是贵,感觉GC,海巍都不错,但就是贵。。所以一直帮衬着天津的琴行,价格便宜态度也不错。
3,再次强调,店大欺客,曾经在艺新新买过效果器,求送拨片,最后送两小乌龟,到手一看假的。。至于吗。。还有就是你买的少了,很他讲价就马上甩都不甩你。。为什么呢,店大有钱,爱卖不卖,这是做生意的样子吗,跟以前的国营商店那些牛B店员有区别吗?建议大家对这样的琴行一律抵制,卖假货就更不用说了。。。虽说做买卖要赚钱,但是信誉不是应该更重要吗。。就跟做人不是一样吗,承诺别人又不兑现时间长了谁还鸟你。。

GC是个好平台,只要我们齐心合力,就能抵制那些垃圾琴行。。。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14:21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16:24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22:11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23:31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钢铁的心 于 2014-7-14 13:25 编辑
合唱团 发表于 2014-7-14 11:14
話也不能這樣說,琴行打開門做生意如果是依靠以騙為生財手段的話,那本身是琴行原則問題,靠欺騙去做生意 ...


这哥们说话就没毛病,都是说点自己观点,我不是动不动说话上来就带脏字的人,和谐点唠多好,没必要上来谁说点啥噗噗噗一顿乱喷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28:37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ffffdddd
发表于 2014-7-14 1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97樓想說拼這把琴,花127 十45 美元!可认賣2萬多,人民幣!
发表于 2014-7-14 13: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摇滚乐者 于 2014-7-14 13:43 编辑
钢铁的心 发表于 2014-7-14 10:28
上来就喷 什么JB毛病  琴行不应该骗人 我们消费者也不应该那么容易就被骗 有毛病吗?   国家就这国家 老 ...


好吧!!你觉得我是喷那就是喷吧!!!你利害!!!买什么东西都要先去了解!!但我想说句!!但你不觉得这现像不正么??天朝人人都这样不累么?反正我累!!
还有喷人麻烦你不要带脏字,这是质素问题!!!
发表于 2014-7-14 1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琴行代言人,不是很羨慕地說"以前很多北京琴行靠賣 假傑克迅,發的家,你們能把他們怎麼樣"。有理由懷疑豪運琴行靠這樣拼裝琴,騙了多少琴友,唉,悲哀!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46:36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以前养成的恶习,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有错就承认呗,给楼主和大伙一个解释有什么难的,琴行要是敢担当,还能证明你们的信誉。唉,冠希哥火不?郭美美骚包不?张耀扬狠不?表哥还有李刚他爸厉害不?还有光屁股被拍的那些贪官牛x不?还不是照样让被有良知的网民没整的卑服的,有错就改,大家会原谅你们的。。。。
发表于 2014-7-14 13: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買把琴都提心吊膽,累!同意1O7樓,幫置頂,讓多點朋友看到!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47:39 来自吉他中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14 1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油润 发表于 2014-7-14 13:46
据我所知有火眼金睛的,"史书”记载只有孙悟空一人,你有没有我不凊楚,但我没有,我也练不成。 ...

我是打个比方!!!要什么都了解了,才不会被坑,那不火眼金睛么
发表于 2014-7-14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琴行的代言人,平時不是很多大道理,正義感特強,怎麼沒聲了嗎?
发表于 2014-7-14 13: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唱团 发表于 2014-7-14 13:52
這琴行的代言人,平時不是很多大道理,正義感特強,怎麼沒聲了嗎?

兄弟!!你这是人工置顶啊
发表于 2014-7-14 14: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楼主那个贴,我觉得好扯淡啊,琴头都不对就卖出来了。那下一次是不是会把SG当成LP卖呢?
发表于 2014-7-14 14: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滚乐者 发表于 2014-7-14 13:42
好吧!!你觉得我是喷那就是喷吧!!!你利害!!!买什么东西都要先去了解!!但我想说句!!但你不觉得 ...

我同意你说的 现象确实不正 活的确实累 但是你能怎么办?有招吗?没招就不活了?惹不起躲得起吧..让人骗不起自己提防的起吧.. 不用天天想着自己能够活在理想世界里,其实我想说的是抱怨没用 唯一能够避免的就是自己多注意.. 琴行固然不道德..在这骂也没用不是..被琴行骗了网友们就集体骂大街   那小时候上学学历史的时候 历史课本里有多少是真的啊  新闻联播天天准点播 有几句真话啊?被国家骗了 我看谁也没人敢在xxx广场上骂对面的照片嘛... 我说的多了点  但是希望哥们理解我的意思
发表于 2014-7-14 14: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在人为,什么叫没招?这次上GC曝曝至少把琴退掉了吧。

咱们一起来人肉置顶这几个帖,让GCer都知道rockmeimei没性欲,至少GC上他家的生意不用做了哈。
发表于 2014-7-14 14: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的心 发表于 2014-7-14 14:11
我同意你说的 现象确实不正 活的确实累 但是你能怎么办?有招吗?没招就不活了?惹不起躲得起吧..让人骗 ...

你这观点我完全同意!!!咱们从小就被骗大的!!!
发表于 2014-7-14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的心 发表于 2014-7-14 14:11
我同意你说的 现象确实不正 活的确实累 但是你能怎么办?有招吗?没招就不活了?惹不起躲得起吧..让人骗 ...

哈哈哈,对面的照片是亮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4-22 11: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