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155|回复: 122

[原创文章] 没事干,发个二重奏谱比才《西班牙小夜曲》,希望能听7兄与夜兄的合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1 1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重奏谱比才的《西班牙小夜曲》,希望能听到7兄与夜兄的合奏:
曲谱地址:
http://pan.baidu.com/s/1c0BuKIc
发表于 2014-3-21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0: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 jf1982 的帖子

你动作好快,刚发上来你就沙发了。
这谱放我这很浪费,我只能一个人弹。
发表于 2014-3-21 1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0 21:03 发表
二重奏谱比才的《西班牙小夜曲》,希望能听到7兄与夜兄的合奏:

严重支持!!!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0 21:07 发表
...
这谱放我这很浪费,我只能一个人弹。


今天跟江湖兄学了一招,不是我不发演奏视频,我这儿只有重奏谱。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 JiangYing 的帖子

姜兄,这谱也可以独奏,弹第一吉他就可以,很好听的曲子,不然你来独奏?
发表于 2014-3-21 1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江湖兄这招狠,弄得我没词接了。既然江湖兄亲自点兵点将,兄弟我无话可说。只是那夜兄昼伏夜出神龙见手不见胃的,实在不敢独自答应下来。等明天凌晨3点左右 待俺征求一下夜兄的意见,看看他有啥说的.....
发表于 2014-3-21 13: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1 10:17 发表
姜兄,这谱也可以独奏,弹第一吉他就可以,很好听的曲子,不然你来独奏?
江湖兄;那家伙一听这话,马上闪了... 1.gif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5: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ocal]1[/local]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楼 WHW7777 的帖子

7兄,努力说服夜兄,你俩合奏肯定会非常的动听。
期待!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 xyjdn 的帖子

谢大牛兄支持,我这要求不是开玩笑的,我觉得他俩会奏的很美。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又想听《D大调协奏曲》的呢,
发表于 2014-3-21 1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yjdn 于 2014-3-21 16:25 发表


的确如此,
国内绝对算得上是一对出色的组合了,
28+校长


古典论坛非被你们几块料毁了 成天相互吹捧没话找话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9: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19: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听过他俩的重奏吗?没听过就别乱说话。就你懂得多?

[ 本帖最后由 wangshuguang 于 2014-3-21 19:35 编辑 ]
发表于 2014-3-21 20: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shuguang 于 2014-3-21 19:33 发表
你听过他俩的重奏吗?没听过就别乱说话。就你懂得多?


听了 既喜欢又钦佩  
佩服为吉他努力过的所有爱好者 弹琴者的执着只有练过琴的人才知道
就算磕磕绊绊的初学者 也值得最高尊重
发表于 2014-3-21 20: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3-21 20: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1 16:12 发表
7兄,努力说服夜兄,你俩合奏肯定会非常的动听。
期待!
好的江湖兄,我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14-3-21 2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shuguang 于 2014-3-21 19:33 发表
你听过他俩的重奏吗?没听过就别乱说话。就你懂得多?
打住兄弟,到此为止!
发表于 2014-3-21 2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江是老的辣 严重支持江湖大哥!那个谁谁,准备校长和28兄合奏后的独奏,我来学习
发表于 2014-3-21 2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你懂的多? 于 2014-3-21 05:49 发表


古典论坛非被你们几块料毁了 成天相互吹捧没话找话


那咋办?难道要沉默不语或者刀光剑影?
发表于 2014-3-21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3-21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0 21:17 发表
姜兄,这谱也可以独奏,弹第一吉他就可以,很好听的曲子,不然你来独奏?


江湖兄,这贴的中心思想是锄头校长二重奏,咱们不岔开话题哈。 要独奏也是您先上!  

原帖由 WHW7777 于 2014-3-21 00:48 发表
江湖兄;那家伙一听这话,马上闪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4-3-21 21: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曲!值得一弹。
发表于 2014-3-21 2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江湖兄及各位仁兄的抬爱
既然7兄这个“包工头”把活给揽下了,我更没啥说的了,开始干活呗
刚跟7兄联络了下,他说十天八日的把这曲子搞搞,好给江湖兄跟哥几个交差,我说俩周左右吧,7兄搞点新曲目快,我找新东西是个磨磨唧唧的人,那什么,既然有了工作任务,就把工期定在俩周左右,不知工程方那哥几个意下如何?
年前跟7兄就搞了个很不错的重奏,准备上传论坛的,各人的声部是早弹完了,就是年后这段时间俺俩碰头时间少,没大排练,不成熟的东西先别上传了。主要是7兄生意忙,过年到现在俺俩一共见了三次面,两次是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前几天俺俩倒是排练了一次,说是排练,大部分时间在喝茶抽烟聊大天了,排练反倒成了个碰头的理由了,哈哈。上岁数了,不是年轻那阵子无老婆无孩的无忧无虑,基本每天都凑一起认真刻苦的排练(俺俩当年住的近,就隔一座楼),现在凑一起,弹琴还真不是个主要话题了,如果这个年龄还一门心思拱吉他里出不来反而就有点累了,也不必,快乐就好!
好了不罗嗦了,我得马上开始干活了,记记江湖兄给的这谱子,努力完成作业
发表于 2014-3-21 2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总汇 于 2014-3-21 09:06 发表
首先感谢江湖兄及各位仁兄的抬爱
既然7兄这个“包工头”把活给揽下了,我更没啥说的了,开始干活呗
刚跟7兄联络了下,他说十天八日的把这曲子搞搞,好给江湖兄跟哥几个交差,我说俩周左右吧,7兄搞 ...

痛快!
发表于 2014-3-21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姜啊,说您啥好呢?您也好意思说痛快俩字,我都站您这一边了也没用,你看看大家对您群起而攻之,您是真不痛快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22: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3-21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总汇 于 2014-3-21 22:24 发表
老姜啊,说您啥好呢?您也好意思说痛快俩字,我都站您这一边了也没用,你看看大家对您群起而攻之,您是真不痛快

发表于 2014-3-21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你懂的多? 于 2014-3-21 18:49 发表
古典论坛非被你们几块料毁了 成天相互吹捧没话找话
想想还是憋不住想说几句;“老兄别折腾了,没过几天就弄个新马甲,其实大伙都知道你是谁,就你蒙在鼓里。都一把年纪了,整天弄些小儿科玩意有意思吗?能凑到一起说说话都是缘分,别总是嫉妒恨的,会伤身体的。明人不做暗事,有反对意见很正常,正面提出来就是了是不是?您要是本人站出来指点批评一下,我倒是很乐意接受,马甲就算了,我在明处您在暗处,谁敢得罪您那。没意思。。姜版说的对,不能除了潜水就是刀光剑影的,谁跟谁有仇啊!?另外,中国文字能表达出很丰富的含义,要明白什么是吹捧、什么是鼓励、什么是赞美、什么是礼貌.....。省省吧老兄....
发表于 2014-3-21 2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你懂的多? 于 2014-3-21 18:49 发表


古典论坛非被你们几块料毁了 成天相互吹捧没话找话
刚在江湖兄这里发现了个不和谐的音符。兄弟,你就是脖子上挂个塑料哨那位吧,唉!大家给你个塑料哨挂着玩的,自己可千万别把自己当裁判了啊

在我眼里,论坛就好比一自由市场,想来就来想出就出,没什么先来后到排资论辈一说,别人捧俺几句您就不舒服了?别人如果说俺们像大师那俺们就真是大师了?不是啊兄弟,如果年轻时听到这样的话那是真受用啊,现在这年龄已经很理性了,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多少斤两呢。

怎么感觉兄弟你只从发生了那件不幸的事以后就跟受了啥刺激一样,以前大家不都挺和谐的么?如果大家敬你,你自己不识敬的话那就是你的不是了,谁又没得罪你,莫名其妙的玩清高就无聊了,难道论坛是你个人的一块奶酪?别人给你动了惹你不痛快了?影响了你自己感觉存在的权威了?说句不好听的话:都是千年的狐狸,别玩聊斋了。这段时间其实你屁股往哪一撅就能知道你拉啥屎,只是不想深入的揭你的心理罢了,还不到那一步吧?

7兄涵养好,对你一让再让,我尽量装个涵养好的,坚持再坚持,我怕哪天坚持不住了,会把沉下去的东西给顶出来,当着弟兄们的面掰扯掰扯,把你很窄的心理暴晒一下,其实真那样的话感觉很不好,总归来论坛的目的就是茶余饭后围绕爱好的东西能有个地方玩玩,如果你见不得别人好、老是给添堵,弄的俺在论坛追求这么点快乐的目的都达不到的话,俺是不乐意滴。如果你再有过份的举动的话,可别说俺用帽主席的话来武装自己喽:跟天斗其乐无穷,跟地斗其乐无穷,跟脖子挂塑料哨的斗其乐无穷!兄弟,尽量别到这步,有点撕破脸的感觉,建议你多做做扩胸运动,会很快阳光起来的

让我们快乐的谈弹吉他(包括你),共同构筑和谐社会,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不好意思啊江湖兄,水了您的帖子,那什么,俺赶紧记谱子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夜总汇 于 2014-3-21 23:20 编辑 ]
发表于 2014-3-22 0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夜总汇 于 2014-3-21 09:24 发表
老姜啊,说您啥好呢?您也好意思说痛快俩字,我都站您这一边了也没用,你看看大家对您群起而攻之,您是真不痛快



您几位是商量好了一起上论坛? 这样做是不对的.gif
发表于 2014-3-22 0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期待,掰着手指开始算天..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3-22 04: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4-3-22 06: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就你懂的多? 于 2014-3-21 18:49 发表


古典论坛非被你们几块料毁了 成天相互吹捧没话找话


二重奏都还没开练,你就被三重揍了。
开开玩笑,其实,这几块料毁不了古典论坛的,不必担心,我们这年龄了,互相吹捧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谁也不当真的,不影响人品,你不必多虑。
看得出你是好人,只要是好人,不管你是不是马甲(我也有一个很牛的马甲),我们都是朋友,也许今后还会是好朋友。
 楼主| 发表于 2014-3-22 07: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夜兄真的爽快,让人感动,我刚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你们如果忙的话,时间就适当拉长,一个月、两个月都不算久。
先谢了!

我发现自由琴声倒是挺急的,已经开始掰指头算时间了。
水塘那边的那人,估计会继续装着没看见,印象中他挺会赖的。
发表于 2014-3-22 0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2 07:07 发表

水塘那边的那人,估计会继续装着没看见,印象中他挺会赖的

说得太对了,
发表于 2014-3-22 0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走江湖 于 2014-3-22 06:58 发表
其实,这几块料毁不了古典论坛的,不必担心,我们这年龄了,互相吹捧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谁也不当真的,不影响人品,你不必多虑。
..
发表于 2014-3-22 0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61兄要不要参与一下?我们可以改个3重奏的,你来,我包吃包住包x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8-21 08: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