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manbuzhe0613

[电吉他教学] GC哥们们,我也只有这个了(地狱训练吉他教材1—8全册所有音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4-2-5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发表于 2014-2-5 16: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好东西要顶一个!

练过地狱训练第一集,确实很给力的说,而且买了把小蝙蝠正在用
发表于 2014-2-6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正好没凑齐 多谢 哈哈
发表于 2014-2-6 0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manbuzhe0613 的帖子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4-2-6 1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省下我宝贵的3元大洋。。。
发表于 2014-2-6 17: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器用VOX的吧 。不错 。我有做过小林信一地狱的音色 ,。如果有兴趣我可以发给你听听 ,。接近原版音色 ,还有顶楼主这精神,好人啊 。。。。。
发表于 2014-2-6 1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6 18: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6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6 2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后下~!!!
发表于 2014-2-6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这下全了
发表于 2014-2-6 23: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客气,收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4-2-7 1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有了,还是要顶
发表于 2014-2-7 2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虽然我已经有书了,但是音频确实不错,练起来方便多了
发表于 2014-2-8 1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8 1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万分感谢!
发表于 2014-2-8 15: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留个名字~~~收下了,谢谢~~
发表于 2014-2-8 16: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好人啊
发表于 2014-2-8 1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4-2-8 1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8 19: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好人,要顶一下的,。[em99]
 楼主| 发表于 2014-2-9 07: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楼 wangjunsheng 的帖子

哥们,我现在用的是line6HD的效果器,你会调吗,我也想调接近他的音色,失真度高中低频怎么调会比较像啊
发表于 2014-2-9 08: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发表于 2014-2-9 08: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9 1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我有1-4 ,还没有5-8 ,楼主好人,顶起
发表于 2014-2-9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来,下了就得顶啊!!!
发表于 2014-2-9 2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4-2-9 2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 福利啊   lz幸苦啊
发表于 2014-2-9 22: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死你
发表于 2014-2-12 15: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12 2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9] [em19] 好难找
发表于 2014-2-12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4-2-13 12: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好人啊
发表于 2014-2-13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4-2-13 16: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收藏了
发表于 2014-2-14 1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 顶一下
发表于 2014-2-14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发表于 2014-2-14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发表于 2014-2-16 0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感谢兄弟慷慨啊~[em2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7522 )

GMT+8, 2022-1-27 23: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