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琴国乐器欢迎您
搜索
查看: 3633|回复: 24

谁知道最近飘飘去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6 1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好多孤寡老人在家得病了以后虚弱得没力气求助
飘飘他老说自己这难受那难受的
好像貌似很长时间没消息了

谁住回龙观离他家近啊?赶紧过去敲敲门啊,别等房东收房租,那时候该臭了

发表于 2013-3-16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因为满足不了麻姐的要求,被麻姐囚禁起来了
发表于 2013-3-16 20: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分析,
楼主要复习一下解剖知识,要查清楚凶手,只有靠你了。
发表于 2013-3-16 2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3-16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一会儿我巡逻到那儿,我去拍门看看!!!那个力子,跟我一起去撒?我一个人怕!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20: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马赛克先生 于 2013-3-16 20:11 发表
好吧,一会儿我巡逻到那儿,我去拍门看看!!!那个力子,跟我一起去撒?我一个人怕!

那你把电棍带上

踹寡妇门你都不怕,还怕这?

发表于 2013-3-16 2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楼 风之力 的帖子

我怕一踢开门.真的发臭了,两个人要去做心理辅导有个伴....
发表于 2013-3-16 22: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马赛克先生 于 2013-3-16 20:37 发表
我怕一踢开门.真的发臭了,两个人要去做心理辅导有个伴....


那也没关系!
11.jpg
发表于 2013-3-16 22: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 鲁西亚 的帖子

说得那么牛逼哄哄的!!撸科长,你一个人去!!!我跟力子在路边等你!!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脏直线”是怎么看出来的?
发表于 2013-3-16 2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风之力 于 2013-3-16 22:51 发表
“心脏直线”是怎么看出来的?

谁知道啊。电线杆上贴的,我就信了。
发表于 2013-3-17 0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们那点儿小胆儿,小周,小蝶,上!
发表于 2013-3-17 0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楼 夜魂 的帖子

他们?还在车子不敢下来!
发表于 2013-3-17 13: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楼 鲁西亚 的帖子

我怎不知道我们土家族有这玩意~~~~~
发表于 2013-3-17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楼 鲁西亚 的帖子

太惊人了~~~~~!!!
发表于 2013-3-17 15: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电一下 抢救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2 1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提出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14-10-13 1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琴扰民,被邻居干掉了,然后邻居也被抓了,枪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8-4 0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长期有效……

发表于 2019-10-21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关注~我活的还挺好 一直没弹琴 也没来逛 看这13年的帖子 还挺怀旧的  14年我 之后我 就专注别的事了 台球练了三年,这两年又攻了一下英语 大家有没有微信群谁能拉我一下  我的Jakemaster 虽然不怎么弹琴了 但是可以继续扯扯淡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1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忽忽忽 发表于 2019-10-21 10:59
感谢大家关注~我活的还挺好 一直没弹琴 也没来逛 看这13年的帖子 还挺怀旧的  14年我 之后我 就专注别的事 ...

你都把我微信拉黑了,我咋拉你进群

发表于 2019-10-24 1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之力 发表于 2019-10-21 22:09
你都把我微信拉黑了,我咋拉你进群

有这事? n年前可能是误删了。那块加回来啊
发表于 2019-10-27 2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任呢? 难道是生气了
发表于 2019-10-28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挖有意思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20-1-19 06:4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