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OOD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ZIKOALAYA音乐窝
歌斐木奥路菲琴弦莱克迪斯
楼主: quakejc

[吉他弹唱知识] 提高视奏,读谱,自学能力必须学习的知识-吉他五线谱和六线谱常见符号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10: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发表于 2012-11-24 10: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4 10: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就要看
发表于 2012-11-24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2-11-24 11: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12-11-24 1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看。
发表于 2012-11-24 12: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寻找的内容
发表于 2012-11-24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寻找的内容
发表于 2012-11-24 12: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版主好样的
发表于 2012-11-24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现在需要学习的,呵呵!
发表于 2012-11-24 1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
发表于 2012-11-24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 我顶
发表于 2012-11-24 13: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em01]
发表于 2012-11-24 14: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
发表于 2012-11-24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quakejc 的帖子

发表于 2012-11-24 19: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哈
发表于 2012-11-24 2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试试

顶下试试↑
发表于 2012-11-24 2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啥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2-11-24 2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4 2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12-11-24 21: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很有用的东西
发表于 2012-11-24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

[em01] [em01]
发表于 2012-11-24 21: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东西。。。。。。。。。。
发表于 2012-11-24 2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let me sese
发表于 2012-11-24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一下,看一下
发表于 2012-11-25 0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也是个好贴,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11-25 0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看看。
发表于 2012-11-25 07: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前来学习
发表于 2012-11-25 09: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发表于 2012-11-25 1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quakejc 的帖子

谢谢版主经常发这些很有用的东西,受益非浅
发表于 2012-11-25 1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什么呢荣
发表于 2012-11-25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贴,再顶一次!!!
发表于 2012-11-25 11: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新手学习了。。。。多谢!
发表于 2012-11-25 11: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5 1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噻!!
发表于 2012-11-25 1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是应该的
发表于 2012-11-25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无止境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11-25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1-25 15: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请问请问

阿萨德区委区为轻微
发表于 2012-11-25 15: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谢谢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HL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4-26 09:4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