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ALAYASyairiMagicSAGA
trumonMUXIKACraftercovenant
楼主: 王开仲

[指弹原创作品] 我改编的《天空之城》超清视频 + 超清乐谱 打包送给大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5 2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15 22: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6-18 0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6-26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载,学习。。。。。。
发表于 2019-6-27 16: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19-8-11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8-28 22: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
发表于 2019-8-29 18: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9-9-3 08: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9-9-4 2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拿谱子 收下我的膝盖
发表于 2019-9-16 16: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2019-9-24 0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支持
发表于 2019-10-3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9-10-4 08: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19-10-4 0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悠远,飘逸,空灵的演奏,层次明了。
发表于 2019-10-17 1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发表于 2019-11-6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
发表于 2019-11-6 14: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
发表于 2019-11-6 14: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
发表于 2019-11-6 14: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9-11-14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帅!第一个版本视频也超帅!指甲磕泛音那一下很Sexy!
发表于 2019-11-18 0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录音笔,搞定声音,厉害
发表于 2019-11-18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全部带走
发表于 2019-12-8 22: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19-12-11 1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听不要错过
发表于 2019-12-11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谱子链接失效了,能发邮箱嘛?243523291@qq.com
发表于 2019-12-12 1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号~~我要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9-12-12 1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号~~我要学习一下哈哈
发表于 2019-12-17 14: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您好,您的链接失效,可以发邮箱吗?感谢shangyoucheng@yeah.net
发表于 2019-12-19 1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42380583@QQ.COM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9-12-23 1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hao hao
发表于 2020-1-1 1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听!指法有点难度
发表于 2020-1-1 17: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谱子    42688549@qq.com  谢谢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收了试试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昨天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皮i
发表于 昨天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編寫的十分優美。彈奏也很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20-1-23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