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武宁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ALAYASyairiMagicSAGA
trumonMUXIKACraftercovenant
楼主: hlc_0416

【浅谈左右手的配合】新手学习·老鸟温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学习的
发表于 2012-4-9 1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9 11: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看看
发表于 2012-4-9 1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看下自己有多少是错误的。
发表于 2012-4-9 12: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分享
发表于 2012-4-9 1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mbmjhjkkkkk
发表于 2012-4-9 1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个 回复
发表于 2012-4-9 1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9 1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8]
发表于 2012-4-9 1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啦,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4-9 1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哈哈
发表于 2012-4-9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新人学习下哈
发表于 2012-4-9 1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多年都被逼出来了
发表于 2012-4-9 1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12-4-9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
发表于 2012-4-9 1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2-4-9 1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学习下
发表于 2012-4-9 1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2-4-9 13: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看看内容
发表于 2012-4-9 1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明天慢慢弹 然后体会一下!
发表于 2012-4-9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2-4-9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还要回复啊。。都看不到
发表于 2012-4-9 15: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发表于 2012-4-9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发表于 2012-4-9 16: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版主。。。。。。。。
发表于 2012-4-9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9 18: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28] [em28]
发表于 2012-4-9 18: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2-4-9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浓缩下来是可以那么一句话带过
发表于 2012-4-9 18: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回复还不让看
发表于 2012-4-9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9 1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先学习了
发表于 2012-4-9 1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僧版言出必行啊。要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2-4-9 1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进来学习~
发表于 2012-4-9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4-9 1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可见啊~~~
发表于 2012-4-9 19: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36]
发表于 2012-4-9 1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92] [em92] [em92]
发表于 2012-4-9 19: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2-4-9 20: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得看看,多多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

GMT+8, 2019-10-21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