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国乐器 为琴民服务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20|回复: 24

LAKE OF TEARS 泪湖乐队2012中国巡演4站正式确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6 13: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2011,吉他中国龙啸堂与台湾华人摇滚正式建立合作,联袂制作金属乐队在华演出!
继成功合作首个项目Moonsorrow(月伤)乐队中国4个城市巡演后,双方再度联手,联合制作:LAKE OF TEARS 泪湖乐队2012中国巡演!

1月5日 北京 糖果三层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334632-1-1.html


1月6日 沈阳   承办:音色地带琴行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326221-1-1.html


1月7日 大连 承办:荣和琴行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326224-1-1.html


1月8日 上海 MAO LIVE HOUSE
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325458-1-1.html






更多信息 敬请关注:
http://www.guitarchina.com/lot/

发表于 2011-11-16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北京又是一个周四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周4多好 ~  不用约会,不用饭局~
而且我们演出向来准时:8:00开始,10:00 结束 ,有地铁~
发表于 2011-11-16 1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很人性化啊
发表于 2011-11-16 14: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唯一的问题是
怕不能准时赶到~
希望交通给力
发表于 2011-11-16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去。
发表于 2011-11-16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省居然有两站。。。羡慕嫉妒恨啊
可惜考研  折腾外省就不赶趟了。。。
发表于 2011-11-16 16: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来 哈尔滨!!!!!!!!!桑心!!!!!!!!!!!!!!!!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SGWQ你不热情,没给我打列吧 哈哈哈

3月有哈尔滨~
发表于 2011-11-16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四 我这种

卧铺党 就犹豫了
是上海 还是北京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 北京 场地都是最棒的音响也是

~
发表于 2011-11-16 2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应邀去看了个百事新星大赛  卧槽  人家那场地  那设备  那效果。。。口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但他们永远不会把钱花在金属乐上~~  他们的九牛一毛就可以请很多好乐队了
发表于 2011-11-16 2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小兵吉他 的帖子

是啊!那可真不是盖得。。。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2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 ,GC有一天会九牛一毛就可以办MEGADETH的~~

我有信心~ I LOVE THIS GAME~!
发表于 2011-11-16 2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有长春啊
发表于 2011-11-16 22: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13的沈阳站!!
发表于 2011-11-16 2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兵吉他 于 2011-11-16 21:36 发表
放心 ,GC有一天会九牛一毛就可以办MEGADETH的~~

我有信心~ I LOVE THIS GAME~!


到时候一定办梦剧院啊
发表于 2011-11-17 0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沈阳
发表于 2011-11-21 2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1-21 22: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咱大西北也给一站啊。。。!!!
发表于 2011-11-22 1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8:00开始,10:00 结束
发表于 2011-12-1 14: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票还没出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17: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要急~
发表于 2011-12-6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2-27 00: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