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西门烧烤

【西门烧烤】评:————————96'Liv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1 1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烧烤的文采确实不一般
发表于 2011-9-11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00.jpg
发表于 2011-9-12 1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楼上这个图是要表达什么
发表于 2011-9-13 00: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好帖啊!!!!!
发表于 2011-9-13 09: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真正了解黄贯中之人啊,西门兄,能否把对家驹吉他方面的运用的体验,也说下啊!赶快出来吧,庆幸在目前这篇浪潮中,还有很多清醒,很有实力、诚心态度,努力奋进的beyond歌迷!希望大家加油!祝你们梦想成真!一步一步迈向你们的目标!
发表于 2011-9-14 1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场怎么还没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下半场今晚就放出。只要有人说喜欢,和想看。
发表于 2011-9-14 14: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想看
发表于 2011-9-14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发自心底的支持一下~ 初中时如果没有接触beyond 我不会坚持去自学怎么弹吉他~
发表于 2011-9-14 16: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文章!!设备爹总是让人惊艳
发表于 2011-9-16 10: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西门烧烤 的帖子

”我演奏BEYOND的能力,要完全超越什么鱼小惟“引用自西门大官人的原话。
   西门你真有这实力吗还完全可以超越余晓维老师,别光说啊,来几个SOLO试试,我把余晓维的solo都看八百遍啦对他最了解,你说啦那么多,我搜啦你的所有帖子全是夸自己多有钱,有多少好吉他,你就发过一个视频,而且弹的啥都不是,无非就是炫你的大G,你要是真想让我服你就上几段beyond的SOLO来说事,http://bbs.guitarchina.com/thread-1283564-1-1.html这才叫真的96年演唱会分析,你就分析他用的啥吉他。
发表于 2011-9-16 1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精华真的太水了
发表于 2011-9-16 11: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
发表于 2011-9-16 16: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下半场呢,不是说三天内啊,我看也没谱了吧
发表于 2011-9-16 16: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 jackpallon 的帖子

呵呵兄弟我告诉你吧,我把西门的帖子都看一遍啦全是炫富的帖子,这就是自称自己可以超越余晓维老师的西门弹的琴视频,http://bbs.guitarchina.com/viewt ... 0878&highlight=我不下评论你看看就知道他啥水平啦
发表于 2011-9-16 16: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YASHIRO2046 的帖子

楼上的图片是41楼那个假弹哥的照片,你可以搜下他的帖子,自称比阿paul弹不再犹豫的间奏还牛,呵呵我看了之后笑了一晚上没睡着
发表于 2011-9-16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演奏BEYOND的能力,要完全超越什么鱼小惟“。。。楼主这句话言重了。
吉他不是用来PK的武器~~~也许你身上会有某些亮点,但是无故的去贬低别人是不对的,从楼主打出的“鱼小惟”这三字可以看出对他人的人格尊言不屑一顾。。。小维从弹BEYOND的曲子到编BEYOND经典SOLO书籍,其付出的心血,经历的困难,非一般人能做到的。至少在市面上这么多BEYOND的吉他书,小维的绝对是受广大歌迷喜爱的。。。如果非得拿他和PAUL比,有意义吗?其实他所做的,诠释的是BEYOND的精神,就跟我们大家一样,弹BEYOND,唱BEYOND。。。是因为有了BEYOND的这种精神在支持着~~~~~
发表于 2011-9-16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9-16 17: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中的万幸啊,还好塞门没弹BEYOND的歌。
发表于 2011-9-16 1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中的万幸啊,还好塞门没弹BEYOND的歌。
发表于 2011-9-16 18: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1# jackpallon 的帖子

视频里面是西门
说要比小维弹的好
。。。。牙快掉了
发表于 2011-9-16 18: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孙乐明 的帖子

呵呵兄弟你没看错,这就是号称可以超越余晓维老师的西门大官人,牛逼吧哈哈
发表于 2011-9-16 2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吧,话有时候真不能随便说说的
发表于 2011-9-16 22: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pallon 于 2011-9-16 17:57 发表
不幸中的万幸啊,还好塞门没弹BEYOND的歌。


BEYOND的《追忆》没听过?那《冷雨夜》总该听过吧……

抛开技术和基本功不说,个人认为西门兄弹得还是很有味道的!音色和手上的细节比较给力,设备的音色也发挥得很好!一些扛着大G,插着MESA,出的声儿不如505对劲儿的富家吉他手大把大把!

[ 本帖最后由 albert120 于 2011-9-16 22:50 编辑 ]
发表于 2011-9-16 2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你还有塞门的视频?贴出来看看
发表于 2011-9-1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晕,大家还较上劲了,本来就是个娱乐贴,我说的比余老师弹的好的也不只西门一个人,意思是说全国上下那么大,肯定有弹beyond比余老师厉害的人,但是说明不了什么,毕竟为大家带来教材的还是余晓维,而不是别人。

能有一个技术贴出来本来就是值得大家探讨学习的,而不是整天计较谁是下一个黄贯中,也没必要为一些玩笑较真,太认真你就输了。。。
发表于 2011-9-17 0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门有那么历害吗~~有小维弹的好?抛开技术这些不说了,客观的说下,虽然我不认识小维。我觉得西门这人有点自傲~故意将小维的名字打成,“鱼小惟”。。完全是人品的问题。况且我认真的看了这个贴子,都是在谈论琴怎么样,怎么样~~无语~~无非是想显摆一下,你用的大G怎么样,玩过什么好琴之类的。。。好像PAUL用过的琴,都是经过你手,再给他用一样~~~换言之,技术不行,你设备再好也只是摆设。。。
发表于 2011-9-17 0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技为音之体,音为体之用”这句话,总感觉应该反过来


音为技之体,技为体之用
发表于 2011-9-17 14: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真心喜欢beyond的人,一个是靠beyond来求名利的人, 只说弹beyond,用心弹, 谁胜谁输,早已定。
发表于 2011-9-18 0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ckpallon 于 2011-9-16 23:16 发表
哦 ?你还有塞门的视频?贴出来看看


视频不是59楼你自己发的么……那里有两首BEYOND的歌《追忆》《冷雨夜》!

我以前的确还看过西门的视频,一把和家驹91年黑色OVATION的电箱很相似的型号,几年前的现在找不到了!

技术一般般,弹得小心翼翼不太熟练,但还是颇有点儿BEYOND的味道,OVATION的音色也展示的非常到位!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很对,我的演奏强项是任何琴到我手里都出大师音色,和应有的音色

我的第二个强项是味道,我自豪的说,演奏能力不在黄贯中之下。你们看到的是过去的我

今天我的技术,已经完全可以超越中国很多什么老五老六,小憋鱼小虾米啥的了
发表于 2011-9-18 14: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 西门烧烤 的帖子

http://bbs.guitarchina.com/viewt ... 0878&highlight=西门这是你两年前的帖子说要上炫技的视频还模仿贯中怎么到现在都没出啊???????????
发表于 2011-9-18 14: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albert120 的帖子

你也太抬举塞门儿啦吧就那两三个和旋也算弹《冷雨夜》啦不仔细听都听不出来,BASS间奏前面的几个和旋
发表于 2011-9-18 1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门烧烤 于 2011-9-18 13:23 发表
楼上说的很对,我的演奏强项是任何琴到我手里都出大师音色,和应有的音色

我的第二个强项是味道,我自豪的说,演奏能力不在黄贯中之下。你们看到的是过去的我

今天我的技术,已经完全可以超越中国很多什么老五 ...

   请别用你的无知来侮辱我的偶像,就你那水平还超越这个超越那个?初级水平都不过关
发表于 2011-9-18 14: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 西门烧烤 的帖子

呵呵。。有意思~~~中国的吉他大湿
发表于 2011-9-18 16: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場在哪?????
发表于 2011-9-18 1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bert120 于 2011-9-18 00:44 发表


视频不是59楼你自己发的么……那里有两首BEYOND的歌《追忆》《冷雨夜》!

我以前的确还看过西门的视频,一把和家驹91年黑色OVATION的电箱很相似的型号,几年前的现在找不到了!

技术一般般,弹得小 ...


我孤陋寡闻了,刚仔细一听,确实像冷雨夜那段,第一遍没仔细听,还以为是DON'T CRY呢。 大湿果然是大湿啊,什么风格都会来一段,只会一段。。。
期待国内第一吉他手 塞门 更多视频!
发表于 2011-9-18 2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8# jackpallon 的帖子

怎么变塞门了~~
难道要塞住肛门吗~~
发表于 2011-9-18 2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透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9 0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的91到96评价写出来以后,在吉他中心,BEYOND各大社区,受到了广泛的传播和好评

这说明西门烧烤的理解是正确的,接下来96下半场,我使出全力,把自己的能力推到极度,黄贯中亦在自己的新浪微博

中点名了我对于BEYOND 和音乐器材的理解能力。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我将奠定,自己在中国人里,对BEYOND理解的第一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10-26 02: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