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丢丢~~

[电吉他硬件] [半原创]漫漫器材发烧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18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看过此文章,真的有共鸣啊!!!不归路啊!!
发表于 2004-10-18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呵呵!!!好现实的。。。我走了一大半了。。。继续发烧ING。。。
大宝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0-18 14: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8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以下是引用nannan在2004-10-18 12:17:10的发言:
丢丢 最近研究摄影?

还是菜鸟,正在学习中。。。
哪位朋友也讲讲自己的发烧经历嘛
发表于 2004-10-18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冷静的,三年前的装备,除了音箱越换越小(没办法,住房问题闹的)外,其他的还是那套。效果器换了块RP80。
发表于 2004-10-18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大家都会发烧的,是能从销售中赢利的商人。跑完一圈回头看看,其实落后即是领先……
发表于 2004-10-18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  真是这样
发表于 2004-10-18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辛酸正在体验中~~~~~
发表于 2004-10-18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双摇,一定要24品双摇才能搞“创作”
我是因为想弹VAI的东西才用24品~~~
发表于 2004-10-18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弹琴4年多。买每件设备的钱是自己工资的几倍或几十倍。攒的钱全花这上面去了,有了24品双摇想要FENDER的音色,看到SLASH想要GIBSON。先买把EPI觉得不爽,卖了再买GIBSON。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8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illkid在2004-10-18 21:17:52的发言:

弹琴4年多。买每件设备的钱是自己工资的几倍或几十倍。
攒的钱全花这上面去了,有了24品双摇想要FENDER的音色,看到SLASH想要GIBSON。先买把EPI觉得不爽,卖了再买GIBSON。
发烧。。。您要适可而止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发表于 2004-10-18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丢丢~~在2004-10-17 16:51:29的发言:


原文是:你又需要一个“傻瓜”相机了!但你现在管它叫旁轴相机。
我是写着玩的,文章中的观点不一定是对的



旁轴?莱卡的m系列贵的死。玩相机更要钱,不仅在器材的投资上。
nann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0-19 0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4-10-19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怎么样才算烧?先卖血后卖身?
发表于 2004-10-19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发表于 2004-10-19 0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應該講出了﹐無數中國吉它手 的心里現狀﹐象我電的彈久了﹐就想買把木的﹐﹗﹗﹗可恨的是﹐我4年前玩琴﹐3年前玩相機﹐現在工作窮﹐把琴和效果都買了﹐剩一把epi,classic相機也賣了﹐剩一個尼康南FM10一個標准鏡﹐一個奧林巴嘶的數碼。。。嗨﹗﹗﹗
发表于 2004-10-19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好文章,顶
发表于 2004-10-19 1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发表于 2004-10-19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别人给买了把木吉他,前不久自己拥有一把国产电吉他,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后来会如此的痴迷,我是听磁带,然后就痴迷了。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钻研一下。(只弹过木吉他的你觉得以前弹的东西表现力不够的原因归结于没有选对琴)我就是这样想的。买琴之前我也经过一番考察。这“考察”使我慢慢推开了吉他世界的大门,各种品牌型号林林总总,我也会感慨于这个世界的博大和我囊中的羞涩。经过一番痛苦的抉择,我终于下定决心,把我能承受的一把国产24品双摇琴请了回家,然后我就在不知不觉之中已把双脚踏上了这条发烧“不归路” !哭……在我买琴的时候就已经想过要买效果器,但是因为我们这边没有好的效果器所以买琴过了1个月后花了545人民币买的RP50。我的1775大洋就买了吉他音箱效果器了。我也想过再来一把琴,因为我现有的这把吉他不太适合我的手。但是我还是没有买新电吉他,呵呵。自从我有了这爱好以后,对家人的关爱也确实少了许多,我现在真的是仍然无怨无悔的爱着让我花钱买罪收的大伙都爱的吉他。确实一个人有爱好并且还摸不着,这确实是让人很苦恼,我真的开始迷茫了……
发表于 2004-10-19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4-10-19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开始走上这条不归路了[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4-10-19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丢先生的文章真是太棒了,在G2中刊登的文章有不少精品。日后请发表一下啊
发表于 2004-10-19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不少人的想法呢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9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hredera在2004-10-19 17:55:46的发言:
丢丢先生的文章真是太棒了,在G2中刊登的文章有不少精品。日后请发表一下啊
我还在上学啊,晕。。。应该是丢丢同学吧??G2刊登的东西我没有权利发到网上,见谅啊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9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r在2004-10-19 15:51:58的发言:
开始别人给买了把木吉他,前不久自己拥有一把国产电吉他,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后来会如此的痴迷,我是听磁带,然后就痴迷了。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钻研一下。(只弹过木吉他的你觉得以前弹的东西表现力不够的原因归结于没有选对琴)我就是这样想的。买琴之前我也经过一番考察。这“考察”使我慢慢推开了吉他世界的大门,各种品牌型号林林总总,我也会感慨于这个世界的博大和我囊中的羞涩。经过一番痛苦的抉择,我终于下定决心,把我能承受的一把国产24品双摇琴请了回家,然后我就在不知不觉之中已把双脚踏上了这条发烧“不归路” !哭……


在我买琴的时候就已经想过要买效果器,但是因为我们这边没有好的效果器所以买琴过了1个月后花了545人民币买的RP50。我的1775大洋就买了吉他音箱效果器了。
我也想过再来一把琴,因为我现有的这把吉他不太适合我的手。但是我还是没有买新电吉他,呵呵。
自从我有了这爱好以后,对家人的关爱也确实少了许多,我现在真的是仍然无怨无悔的爱着让我花钱买罪收的大伙都爱的吉他。
确实一个人有爱好并且还摸不着,这确实是让人很苦恼,我真的开始迷茫了……
还是好好练琴吧,等真的买上好东西了,说不定就不好好练了。反正我就是这样的(当然我的东西其实还真算不上好)。。。器材上有差距是必然的,但这不是妨碍一个人练琴的理由。也许在一个暴发户看来,器材只是个钱的问题。而器材却恰恰让很多的朋友魂牵梦绕。
发表于 2004-10-20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看了一遍   感触颇深呀~~~~~~~~~~~~~~~~~~~~~~~~~~
发表于 2004-10-2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路之后才意识到   没钱真痛苦
发表于 2004-10-20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写得太好了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第一把24品双摇配的是单块
发表于 2004-10-20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器材发烧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赔的过程  赔的越多懂的就越多 懂得越多越爱发烧 呵呵
发表于 2004-10-21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yesuede在2004-10-17 18:33:09的发言:
Acoustic Guitar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声学吉他。
发表于 2004-10-21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里说的我基本上走过了,只是次序有些不同。但我的器材大部分是我在最近两年中自己赚钱买的,将近五万元的器材中,最后一次问爸妈要钱买的是Ibanez RG450LTD。
发表于 2004-10-21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两台Nikon的相机,一台FM10和一台傻瓜,但那都是老爸以前买的。最近打算买台数码的玩玩,老板还是推荐Nikon。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4-10-21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one of millions! great!
发表于 2004-10-21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在路上~~~偶要反省一下
发表于 2004-10-21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得不错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21 13: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中要害了,,,,
发表于 2006-11-21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钱也有,不烧这个也会去烧别的.烧衣服烧鞋子之类的..所以无所谓,,在烧得过程中还有无穷的乐趣
发表于 2006-11-21 1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好东西.......
发表于 2006-11-22 1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效果器)......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效果器单块,特别是在......众多专业乐手的使用和高质量的音乐作品中便可充分体现......”。


这句才牛。。。。
发表于 2006-11-22 1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顶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10-26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