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a吉他

吉他帝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琴国乐器欢迎您
搜索
查看: 7344|回复: 27

2011吉他春晚JAM曲《忐忑》DEMO版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0 11: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P>2011吉他春晚2月13日在愚公移山举行,表演嘉宾有:汶麟 陈磊 克尔曼 姚林 康康 纪元 宋杨/老四 痴人乐队 周飞(西游乐队)等,奖品有:电吉他1把,木吉他2把,音箱1台,其他奖品若干,奖品多多,礼物多多! </P>
<P>&nbsp;</P>
<P>吉他春晚压轴将由10多名著名吉他手JAM神曲《忐忑》~ 预计20分钟~ </P>
<P>&nbsp;</P>
<P>现在是吉他中国乐手李悦制作的DEMO~ 感谢龚琳娜老师和作曲老锣~完整版稍后公布~ </P>
<P><EMBED align=middle src=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4MjQ5OTY4/v.swf width=480 height=4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quality="high" allowScriptAccess="sameDomain"></EMBED> <BR>*视频只用了20分钟粗编了下~~~</P>
<P>&nbsp;</P>
<P>在线看:<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4MjQ5OTY4.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4MjQ5OTY4.html</A></P>
<P>TUDOU:<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30nQoRDCCw/">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30nQoRDCCw/</A></P>
<P>&nbsp;</P>
<P><STRONG>敬请期待,2011吉他春晚,吉他群星JAM《忐忑》</STRONG></P>
<P>&nbsp;</P>
<P><A href="http://www.guitarchina.com/2011go/gala/">http://www.guitarchina.com/2011go/gala/</A></P>
发表于 2011-1-20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瞄一瞄。。。
发表于 2011-1-20 1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沙发
发表于 2011-1-20 1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没抢到
发表于 2011-1-20 1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比啊!!
发表于 2011-1-20 1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0 1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NB~!!!
发表于 2011-1-20 11: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这个歌 俺能唱下来! 嘿嘿~~~
发表于 2011-1-20 1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11-1-20 1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啊!!!!
发表于 2011-1-20 1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听一定要去现场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 11: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现场20分钟的 忐忑 JAM ,争取把全场都给忐忑起来~~~
发表于 2011-1-20 1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咩投版的啊!!!到時候群魔亂舞,期待視頻期待視頻期待視頻
发表于 2011-1-20 13: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悦牛逼。。他的那个中国龙是我听的中国吉他原创曲子最多遍的一个!
发表于 2011-1-20 14: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这个狠!!!!

必须留名!!!
发表于 2011-1-20 14: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0 14: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厚实嘿~~~这音色!!!
发表于 2011-1-20 16: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给力!
发表于 2011-1-20 17: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力 。。
发表于 2011-1-20 17: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1-2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NB了!!!!!!!!!!1
发表于 2011-1-20 20: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剧烈祝贺

提前剧烈的祝贺一下……
发表于 2011-1-20 2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瞄一瞄。。。
发表于 2011-1-21 07: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1-1-21 0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悦制作的DEMO~"
能把神曲演绎成这样,敬佩!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22: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神曲 适合吉他哈
发表于 2011-1-21 22: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页?我激动了
发表于 2011-1-23 17: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可以在这里求音频不???

842551@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帝国 ( 辽ICP备 05015037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7522 )

GMT+8, 2021-12-5 09: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