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中国艺术节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尼古丁小指

[电吉他教学] [Joe Satriani 教学视频] Satch Zone! ■■演示&曲谱同步显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15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好东西!
发表于 2010-8-18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em13] [em13] [em13] [em13]
发表于 2010-8-19 1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回复看看视频
发表于 2010-8-19 18: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先坐个沙发!哈哈,小指辛苦啦!打了两遍才行,真不容易啊!
发表于 2010-8-19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em28] 牛
发表于 2010-8-19 2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0 0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发表于 2010-8-20 1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796875765765

876987597575
发表于 2010-8-20 16: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1 13: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1 16: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21]
发表于 2010-8-22 04: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尼古丁小指 的帖子

发表于 2010-8-22 1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来
发表于 2010-8-22 11: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0-8-22 21: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0-8-23 01: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在优酷看到的 记得加我啊
发表于 2010-8-23 13: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
发表于 2010-8-23 15: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支持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0-8-23 15: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 好暴力
发表于 2010-8-24 0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10-8-24 10: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0-8-24 1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0-8-24 1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4 15: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4 16: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4 2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看看
发表于 2010-8-24 2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必修看!
发表于 2010-8-24 2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发表于 2010-8-26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需要[em28]
发表于 2010-8-27 1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的教学内容!谢谢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7 1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尼古丁小指 的帖子

haodongxi  wo kan kan
发表于 2010-8-27 13: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一眼啊
发表于 2010-8-27 14: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7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8 04: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28 07: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贴子真好...应该置顶
发表于 2010-8-28 08: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28 1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ffffffffffffffffffffff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发表于 2010-8-28 1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发表于 2010-8-29 20: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1-6-25 08: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