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OOD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美索吉他ZIKOMUXIKA
查看: 6494|回复: 14

[求助贴] 国产DOVE和雅依利YD25哪个性价比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9 0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吉他中国微信公众号
前段时间网上看到了DOVE琴感觉还不错,和价钱差不多的雅依利哪个更实惠点,忘指导
发表于 2011-7-9 1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抖音
要亲手试弹 挑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论坛水深 小心失足
发表于 2011-7-9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圈子
楼上说的对啊。。。自己去试弹吧。喜欢哪个回头就买哪个。性价比是浮云啊。。。
发表于 2011-7-9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吉他中国官方快手
反正,都是暴利的琴,楼主就当为中国乐器制造业做贡献吧
发表于 2011-7-9 10: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DOVE和雅依利确实暴利   圣马可gospe吉他 不错  楼主去看看
发表于 2011-7-9 12: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炒起来的琴可以买他的入门面单玩玩,再高的就算鸟…
发表于 2011-7-9 20: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2个牌子 水太深啊  水太深
发表于 2011-7-10 0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雅依利YD25的路过。
表示琴不在水深水浅。
一把琴在于主人如何驾驭。
不会驾驭和驾驭不得当给你把马丁还是要当柴烧。
发表于 2011-7-10 0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亲自去琴行试下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7: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钢铁小熊猫 于 2011-7-10 02:00 发表雅依利YD25的路过。表示琴不在水深水浅。一把琴在于主人如何驾驭。不会驾驭和驾驭不得当给你把马丁还是要当柴烧。
这样问当然是建立在一定基础上的,不会当柴的啦
 楼主| 发表于 2011-7-10 1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山老吉他 于 2011-7-10 03:45 发表建议楼主亲自去琴行试下
望黑山说说自己感受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11-7-11 18: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钢铁小熊猫 的帖子

这位哥们,说地好,给你把泰勒,你也弹不出押尾的声音,呵呵,当然了,手感和做工还是要看的,自己亲自去吧
发表于 2011-7-12 09: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性价比,就是性能与价格的比值,价格摆在那,性能是见仁见智的,两个一比较,哈哈,会有3/4和3/5和4/5……各种数值,迷糊鸟~~~~~
发表于 2011-7-12 1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一个人的旅行 的帖子

鸽子261声音还可以但是卖2000多不划算,手感做工都一般。如果1500以内入手还行
发表于 2018-3-29 19: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鸽子声音还行,做工太差。到手没几背带扣就掉。不到一年变形,客服说北方冬天保养不当。让自已修。现在只能对付着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 )

GMT+8, 2020-9-27 12: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