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

吉他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木博士
搜索
查看: 6715|回复: 19

Rolling In The Deep 吉他教学 marty schwartz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1 0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找到了。。。记得james blunt的 《you are beautiful》原版吉他也是他教的~
呃,他的手跟我的好像……只不过比我的白点大点。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rolling in the deep》  enjoy it!!!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0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发~~~   终于会发视频了  感谢那个普及发视频的哥们~~
发表于 2011-7-31 08: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7-31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斑竹加亮~~
发表于 2011-7-31 2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1 16: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1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1 1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8-26 09: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8-26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教得很好!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7: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benson1600 的帖子

确实是,比较清楚 而且接近原版
发表于 2011-8-30 2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这几天大爱这首歌啊~~谢楼主的贡献啦~~
 楼主| 发表于 2011-8-31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不谢。。。好东西大家分享嘛
发表于 2012-4-1 0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先!
发表于 2012-5-27 1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喜欢。。。。。。。。。
发表于 2012-6-29 1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6-30 0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 收了
发表于 2012-6-30 0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马克了~
发表于 2012-6-30 2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AGON
AYERS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吉他中国 (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104号

GMT+8, 2014-7-23 13: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